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切按照原來的計劃,收拾掉了七未之後,龍王也就回歸了,根本不需要鬧出多大的動靜,事情其實已經完美解決了。


 

只不過因為七未弄了很多事情,龍王還要幫這傢伙擦屁股,最主要是龍王也心塞,他那麼多龍妃全被七未給上了,而且還生了那麼多的公主和皇子,這些人該怎麼處置?


 

要是按照龍王的脾氣。這些人估計一個都活不了,畢竟都是七未的餘孽,可是陳陽就在其中阻攔了,因為無論是龍妃,還是這些七未的子嗣,其實都沒有錯,而且他們也是無辜的,畢竟誰知道龍王是假龍王?


 

反正以後就眼不見心不煩,把這些人弄遠一些,能不見就不見就行,而現在龍王就開始在整個龍宮搜索荒金石的下落,七未臨死都不願意說出荒金石的下落,所以最後還是得自己找。


 

陳陽在龍宮之內呆了一星期,然而卻根本沒有找到荒金石的下落,難道荒金石已經被七未給吞噬完了?


 

這應該不大可能,畢竟龍宮之中的荒金石確實不少,至少也有上百顆,一顆荒金石也需要極長的時間消化其中的力量,更何況是上百顆了,所以七未肯定是將剩餘的荒金石給藏了起來,只是不知道具體的位置而已,不過龍宮其實就這麼大,那傢伙藏的再好,也肯定總有會發現的一天,只是陳陽恐怕等不下去了。既然已經解決了龍宮的事情,而且他實際上已經拿到了荒金石,所以其實沒有必要再在海底妖魔窟之中了,這便是打算離開了。


 

“師父,你這就要走了麼?” 


 

雖然三公主並沒有進行拜師儀式,但是她的修煉之路完全就是陳陽一把手給帶出來的,所以在三公主心裡,陳陽實際上就是她的師父了,而陳陽自然也默認了這個徒弟。


 

“沒辦法,我手裡面還有很多事情要解決,不能再逗留了!”陳陽無奈的搖了搖頭:“你好好修煉吧,我留給你的修煉資源,足以讓你邁入真聖境,而且你現在已經是混元大羅金仙了,有的是時間。希望我們下一次見面的時候,你不會讓為師失望!” 


 

“我一定不會讓師父失望的!”三公主一臉認真的說道。


 

陳陽微微頷首:“那好,我就先行離開了,至於荒金石的話,要是以後還有機會,我自然會回來取的,你可一定要給我留著一些!” 


 

三公主連忙點點頭,陳陽作勢就要離開房間,然而這時候卻聽見了匆匆的腳步聲,緊接著龍王走了進來,連忙說道:“陳小兄弟,你現在就要走了嗎?我還沒有好好款待你一番,至少要等我款待你以後再離開吧?” 


 

“這個就不必了,等我下次回來的時候再說吧!”陳陽微微一笑:“龍王,你可要繼續領悟那龍族遺跡上的古文字,這樣的話,你才不會再一次遭遇到像七未那樣的事情!” 


 

龍王連連點頭:“陳小兄弟,我們送送你吧,無論怎麼說,你也是我的大恩人,讓我送一程總可以吧?” 


 

“我看還是算了吧,龍王跟在我身邊,怕是會引起騷動,我自己走了便是,留步,留步!” 


 

陳陽微微一笑,轉身便是要離開房間,可 想到這時候門外忽然傳來了大喊聲:“報!!” 


 

陳陽不由得一愣,倒是停住了腳步,不由得一臉疑惑的望向龍王,而龍王則是急忙來到了門口,緊接著便見到一個龍宮侍衛跑到了龍王身邊便是連忙道:“皇上,大事不好了!” 


 

龍王眉頭不由得一皺:“出什麼事情啦?怎麼如此慌張?” 


 

“惡龍族,惡龍族已經來了!” 


 

眾人臉色旋即大變,陳陽的臉色頓時間也陰沉了下來。第一反應就是紫炎告密!


 

否則的話,惡龍族的人怎麼可能會知道龍宮的入口呢?


 

“速速集結大軍,準備迎戰!” 


 

龍王連忙大聲喝道。


 

“是!” 


 

龍宮侍衛立刻退去,房間裡的氣氛一下子陷入凝重。


 

“師傅,會不會是紫炎告密了?也只有她才知道我們龍宮的入口吧?”三公主不由得連忙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21回 第1422回 第1423回 第1424回 第1425回 第1426回 第1427回 第1428回 第1429回 第1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