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知道,不過如果你想要對付龐克王的話,交好菲比家族,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把咱們等一等,看看那傢伙到底想幹什麼?”月姬提議道。

 

 

 

“好!”

 

 

 

陳陽微微頷首,便和月姬停下了腳步,沒一會兒菲比萊恩果然帶著人追了上來,不過這傢伙顯然沒有什麼惡意,讓那些手下留在了附近之後,這便是自己一個人直接走了過來。

 

 

 

“兩位,不知道怎麼稱呼?”菲比萊恩倒是客氣,微微笑道。

 

 

 

“有什麼事情嗎?萊恩大少爺。”陳陽輕聲說道。

 

 

 

“原來朋友認得我,那就好辦多了!”菲比萊恩微微一笑:“朋友,我知道你是個高手,剛才輕而易舉的就能將一隻怪物給收拾了。

 

 

 

有沒有興趣和我們合作?咱們可以去第七層看看!”

 

 

 

陳陽微微一愣,不由得望向了月姬,旋即便是利用精神交流傳訊問道:“你怎麼看?這傢伙值得信任嗎?”

 

 

 

“他的名聲倒是挺不錯的,而且也算是個講信用的人,如果跟著他們去第七層的話,即便是被巴魯魯等人識破了身份,但礙於菲比家族,或許也不會貿然動手,而且只要有人看著的話,他們絕對不會對我們下手的!”

 

 

 

“只是我不知道菲比萊恩到時候若是知道了我們的身份,會不會站在我們這一邊?萬一他也針對我們的話,那可就麻煩了!”

 

 

 

陳陽心中遲疑了一番,便是連忙道:“應該不會的,既然你之前都說了,菲比家族跟龐克王並不對付,而我之前可是針對龐 王的,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何況到時候合作的話,我可以幫他們解決妖獸,他們不想要站到我這邊都不行!”

 

 

 

“好,那我們就跟他們走一趟吧!”月姬應了下來,然後陳陽便是笑道:“既然萊恩少爺盛情邀請,那我們要是不去的話,但是也太對不起萊恩少爺的誠意了,可以,我們願意合作,一起去第七層!”

 

 

 

菲比萊恩一聽便是大喜:“那好,咱們現在就出發吧,第七層的通道已經打開了,雖然第七層確實很危險,不過咱們的人可不少,而加上二位的加入,想必也並不是那麼凶險,對了,二位如何稱呼?”

 

 

 

“我叫佐羅,這一位是我妻子!”陳陽淡淡的說道,順便佔了一波月姬的便宜。

 

 

 

“沒想到二位竟然是夫妻。”菲比萊恩一笑:“事不宜遲,我們現在就出發吧!”

 

 

 

陳陽微微頷首,便帶著月姬跟上了菲比萊恩。

 

 

 

“不過我之前確實很疑惑,也覺得很吃驚,你是用什麼辦法讓那隻怪物陷入混亂的!?”菲比萊恩連忙問道:“輕而易舉地就能夠解決那隻怪物,真是讓我挺佩服的!”

 

 

 

“一點小手段而已!”陳陽笑了笑:“具體的我可不能告訴你,請諒解!”

 

 

 

月姬淡淡一笑,並沒有多說些什麼。

 

 

 

菲比萊恩哈哈大笑:“沒什麼,沒什麼,佐羅兄弟願意合作就已經足夠了,我就知道了元靈島之中還有很多的隱秘強者,想必佐羅兄弟和夫人就是其中之一了,而且我可是留意了,夫人的氣息比起之前要更加強大了許多,之前還比我弱了不少,現在已經跟我差不多了!”

 

 

 

“咱們得加快一點速度了,巴魯魯他們早就已經到第七層了,以他們的實力,估計現在就能幹掉不少的怪物,咱們要是去晚了,可能連一隻怪物都找不到了。”菲比萊恩笑道:“龐克王的保鏢,確實都是超級強者,雖然我們家族和龐克王還有些不對付,不過有些事情該承認還是得承認的!”

 

 

 

陳陽微微頷首,一行上百人朝著第七層的通道而去,沒過一會兒,忽然又聽見菲比萊恩笑道:“不過我現在又挺佩服一個傢伙的,那傢伙叫路飛,不僅在婚禮上搶了月姬,還狠狠把龐克王羞辱了一番,並且龐克王還拿他沒辦法,一想起來這件事情,我就覺得有趣,佐羅兄弟有沒有聽過呢? ”

 

 

 

“略有耳聞。”陳陽淡然一笑道,可惜你不知道本尊就在你面前。



 

陳陽現在自然不會暴露自己的身份,畢竟他還沒有摸清楚菲比萊恩的情況,也不知道這傢伙到底是怎麼樣一個人,雖然這傢伙現在看起來是挺好相處的,可是人知面不知心,該防備的總歸是要防備一下的。

 

 

 

這一路上,菲比萊恩都在跟著陳陽說著路飛的事情。

 

 

 

“也不知道這傢伙從哪冒出來的,聽說是奧卡派給月姬的保鏢,沒想到奧卡家族倒是深藏不露,竟然連保鏢都這麼厲害,而且是相當騷氣,哈哈。一聽說他讓龐克王模仿那些辣眼睛的動作之時,我都忍不住要笑出聲來!”

 

 

 

一旁的月姬一聽,忍不住低聲笑了起來,科比萊恩見狀。便是連忙道:“夫人是不是也覺得挺搞笑的?反正我也是這麼覺得的。”

 

 

 

“確實是有些好笑,而且那個叫路飛的傢伙,還真是膽大包天。”

 

 

 

“確實是太過於膽大包天了,不過我真的挺佩服這傢伙,而且竟然敢在龐克王面前搶婚,這才是最牛逼的,誰不想有個轟轟烈烈的愛情?如果換作我的話,我肯定也會去搶婚的,只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像路飛那種程度,如果能做到那種程度的話,那才是長臉!”

 

 

 

陳陽在一旁呵呵一笑,深藏功與名.

 

 

 

沒過多久。一行人便進入了通道,來到了暗黑地牢第七層。

 

 

 

果不其然,一進入第七層,陳陽就能感受到好幾股強烈的氣息,而且距離相當之遠,可仍舊能夠感受得到強大。

 

 

 

至道境四十元星的空間妖獸!

 

 

 

陳陽至今還沒有感受過四十元星的空間妖獸是怎樣的存在,達到了這個實力境界,已經是相當可怕的存在了,即便不動用任何神通,僅僅只是用爪子拍上陳陽一下,可能也足以讓陳陽在瞬間粉身碎骨。

 

 

 

“終於來到第七層了!”一旁的菲比萊恩根本就無所畏懼,反倒是滿臉的興奮之色:“雖然我以前來過一次,不過最終還是沒有任何收穫的離開了,這一次,我一定要幹掉一隻怪物,證明我的實力已經足以納入真正強者的行列!”

 

 

 

陳陽翻了翻白眼,你也太瞧得起你自己了?

 

 

 

菲比萊恩的實力境界不過才三十元星左右,對付四十元星的怪物,那已經不是勉強了,而是找死行為,雖然人數是挺多的,可是他的這些手下之中,也不過才三人達到了三十元星之上,其他人面對四十元星的怪物根本就沒有多少的對抗力。

 

 

 

這些人全部加起來。要對付四十元星的怪物,那也是相當勉強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01回 第1502回 第1503回 第1504回 第1505回 第1506回 第1507回 第1508回 第1509回 第1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