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感覺鳳凰羽和地走長舌屍結合在一起,好像培養出來了一個了不得的生物。

 

 

 

他也很好奇現在的地走長舌屍到底是強到什麼地步?

 

 

 

剛開始與地走長舌屍相遇的時候還是在伏天境之中,那時候很多上古妖魔都已經很畏懼地走長舌屍的存在,現在,陳陽也要看看地走長舌屍到底成長到了什麼地步!

 

 

 

因為地走已經和鳳凰羽說結合,所以地走現在可以轉化為鳳凰羽的形態,暫時先將地走長舌屍收起來之後,陳陽便帶著月姬找到了菲比萊恩等人,隨即繼續尋找下一隻獵物。

 

 

 

沒過多久,就瞧見了新的一隻目標,然後眾人的視線不由得放在了陳陽身上,等待著陳陽發號施令。哪怕是菲比萊恩也是如此。

 

 

 

只是陳陽並不說話,而是跟地走交流了起來。

 

 

 

“怎麼樣?你能解決掉那個傢伙嗎?”

 

 

 

“應該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讓我試一試就知道了!”

 

 

 

“好,一切小心!如果不行的話。立刻退回來就行!”

 

 

 

隨後陳陽大手一揮,便是將鳳凰羽直接射了出去,所有人的視線都緊接著轉移到了鳳凰羽之上,就見到半空之中的鳳凰羽突然搖身一變,化成地走長舌屍,飛快的朝著那一隻怪物衝了過去。

 

 

 

“佐羅,剛才那是什麼!?”菲比萊恩一臉的吃驚之色:“怎麼會突然變成一個動物了?”

 

 

 

“那是我的一件裝備,擁有可以變形的能力,好久沒有用了,正好試試它的能力如何!”陳陽微微笑道.

 

 

 

菲比萊恩乾笑一聲:“雖然我知道佐羅兄弟手段不凡,可是那麼小的一隻動物,應該不可能對付得了這第七層的怪物吧?從體型上看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的!”

 

 

 

“這跟體型可沒有多少關係。不過我也沒有太大的把握,只是試一試而已,如果不行的話,我自然會直接出手的!”陳陽也不知道地走到底能不能解決掉這些怪物,所以鬼魔已經放了出來,隨時準備接應地走。

 

 

 

“也不知道這地走到底有多少實力,我也比較期待。”太元神筆忽然說道:“只是從氣息上,根本不知道這地走到底厲害不厲害,一切就都拭目以待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01回 第1502回 第1503回 第1504回 第1505回 第1506回 第1507回 第1508回 第1509回 第1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