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月姬也是相當興奮,看見了地走長舌屍輕而易舉地就能幹掉怪物,在第七層根本就是直接橫著走,想必前往第六層應該也沒有什麼難度。zIyouGe.cOm 


 

“可以。只不過菲比萊恩這些人,也要讓他們一起跟著去嗎?” 


 

陳陽冷笑一聲:“現在的話,巴魯魯他們趕來找麻煩,那就絕對是送死了!” 


 

“這些人就算了,之前跟他們在一起,只不過是為了讓巴魯魯等人不找我們的麻煩!” 


 

之前之所以跟菲比家族的人一路,那是因為巴魯魯的人會有威脅,可是現在就不一樣了,有了地走之後,巴魯魯的人基本上已經威脅不了自己了,那自己還用得著擔心什麼,直接光明正大地亮出身份,也沒有必要在和菲比家族的人在一起。


 

不過畢竟是之前合作的,所以陳陽也不會一句話就不說離開,在解決了一隻怪物之後,陳陽便是對著菲比萊恩說道:“我可能要前往第六層,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只打算帶著我的夫人過去,所以我們就此別過吧!” 


 

菲比萊恩連忙說道:“佐羅兄弟,能不能帶我一個?我也想跟你們一起去第六層看一下,哪怕是我不要空間精華都可以,只要可以帶我去第六層就行!” 


 

“這有什麼意義嗎?”陳陽頗是奇怪的問道。


 

“當然有意義了,如果別人知道我菲比萊恩進去過第六層,那我就可以成為元靈島的風雲人物了!”菲比萊恩連忙一笑:“說出來也不怕你笑話,雖然我在元靈島之上還算有名,不過在很多人看來我都只是一個前途無量的人而已,而且因為家族的身份,使得別人之所以尊敬我,都是因為我的地位,我想要靠著自己的真本事,獲得別人的尊重,而不是因為我的家族!”


 

“那你這不是作假嗎?”一旁的月姬皺眉說道:“又不是你自己去的第六層,這樣的名聲對於你來說好像並沒有意義,而且名不副實,恐怕也不會有多少人相信的!” 


 

菲比萊恩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夫人教訓的是,不過我是真想去第六層看一看,看看那裡的怪物到底是多麼可怕的存在,當然,如果佐羅兄弟嫌麻煩的話,我也可以不去,畢竟到了第六層,我就算是個累贅了,但是佐羅兄弟如果有時間的話,一定要來菲比家族找我,到時候我一定會盛情款待你的! ” 


 

“這個倒是沒問,如果有時間的話我自然會來你菲比家族的!”陳陽微微一笑:“另外,我其實並不叫佐羅!” 


 

菲比萊恩微微一愣。


 

“我真名叫路飛,至於我的夫人,想必你也應該知道是哪位了吧?” 


 

菲比萊恩眼睛一瞪:“我靠,你就是路飛?就是那個搶婚的路飛?” 


 

陳陽微微頷首,容貌一變,就展現出來了真容。


 

“你怎麼現在才告訴我呀?你可是我的偶像啊!我總夢想有那麼一天能夠在龐克王面前,狠狠羞辱他一把,可是我根本沒這個本事,但是你做到了,而且就連龐克王都不敢找你的麻煩,真的,我太崇拜你了!” 


 

菲比萊恩瞧見陳陽自曝身份,瞬間就變成了小迷弟,那眼睛都冒光了:“飛哥,真的,我真的很崇拜你的,到時候你一定要來我的家族,而且我的父親早就想見你了,當然,我們沒有什麼惡意的,只是想交你這麼一個朋友!真的,我用我的良心發誓!” 


 

陳陽不由得笑了笑,伸出手拍了拍菲比萊恩的肩膀:“知道了,等我離開暗黑地牢之後,自然會去你的家族裡面找你的,好了,反正我也幫你不少,你現在的實力已經要達到第七層的極限了,這一次出去你實際上也可以成為風雲人物了,好好加油就行了!”


 

菲比萊恩連連點頭,陳陽也沒有多說什麼,這才是帶著月姬離開了,而菲比萊恩則是默默地目送著二人離開,神色那叫一個激動。


 

“少爺,他們倆怎麼走了?” 


 

倫克連忙走到了菲比萊恩的身邊,疑惑的問道:“是不是不跟我們合作了?” 


 

“嗯,他們倆打算前往第六層了!”菲比萊恩沉聲說道:“想不到,想不到他就是路飛。” 


 

“啊!?路飛?”倫克一愣:“不是吧?我知道路飛長什麼模樣的,他跟路飛完全就是兩個人啊!” 


 

菲比萊恩咧嘴一笑,伸出手拍了拍倫克的肩膀:“行啦,咱們的旅途就到這裡了,現在回到第八層,咱們繼續去刷怪,給其他人提昇實力! ” 


 

見菲比萊恩也不解釋,倫克雖然疑惑,可是也沒有多問,跟著菲比萊恩帶著人離開了。


 

…… 


 

巴魯魯等人從修煉之中甦醒了過來,自然,他們也知道菲比家族的人來到了第七層之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01回 第1502回 第1503回 第1504回 第1505回 第1506回 第1507回 第1508回 第1509回 第1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