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過這幾天的洗禮,他們已經習慣了地走秒天秒地秒空氣,既然連第七層的怪物都能直接秒了,那想必第六層的怪物,也不會難到什麼地方去!


 

陳陽自然也是這麼想的,所以他至少還算是安心,遠遠的望著月姬配合地走,看看如何怎麼擊殺第六層的怪物,結果很快就出來了,月姬幫著吸引仇恨,而地走找到了機會之後,直接撲向了怪物,之後便展開了瘋狂的撕咬,雖然至道境五十元星的怪物確實是皮糙肉厚,但終究也是跪了。


 

地走日天!


 

秒是秒不掉,不過在半個小時的撕咬之下,這怪物終究也是被地走給解體了!


 

這結果倒也在眾人的意料之中,而陳陽也知道了地走的極限,這第六層就要花費如此多長時間,而且需要配合吸引仇恨,那麼極限應該就在第五層了


 

不過要在這第六層橫著走,雖然知道地走的極限在第五層,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畢竟要對付這第六層的怪物,靠地走自己是根本不行的,一定需要月姬的配合才行。


 

而且地走對付六層的怪物,似乎也開始費勁了,解決了眼下這只怪物之後,地走體內的能量已經消耗了半數有餘,陳陽不得不用自己的太元之力為它注入能量,而一旁的月姬則是吞噬空間精華,繼續進階實力。


 

“主人,這裡的妖獸沒有第七層那般輕鬆了,但是對於我的能量融合來說效果倒是不錯,解決掉這只怪物,更加促進了我的能量融合!”地走連忙說道:“或許再堅持一段時間,我可以直接在這一處地方進行能量的完全融合,到時候我的實力應該還能提升很大一截!”


 

陳陽微微頷首,現在的地走並不是最終形態,因為鳳凰羽之力和屍妖之力並沒有融合在一起,只是初步的結合而已,不過即便是如此,也能夠輕而易舉的對付第七層的怪物,那陳陽可以預見到,當地走真正完成兩種力量的融合之時,會是多麼變態的存在。


 

“這一處地方對於我來說才是完美的修煉場,主人,我可不可以留在這裡繼續修煉?”地走連忙問道。


 

“你打算在這裡修煉?”陳陽皺了皺眉頭:“可是這個地方還有半個月就要關閉了,如果你留在了這裡面,可能要等明年才能出得來!” 


 

“還有半個月的時間嗎?”地走遲疑著說道:“能量融合需要一個極長的時間,如果能和這些怪物戰鬥的話,才可以使得我的能量融合的速度加快,半個月的時間,恐怕什麼也做不了。” 


 

暗黑地牢對於地走長舌屍來說,確實是一個難得的修煉場,因為在這裡的怪物可以無限的複生,隔一段時間就會刷新出來,在這裡歷練的話,地走的實力確實可以提升很快。


 

但是陳陽有些猶豫了,地走長舌屍如此之強,留在身邊的話,對於自己來說才是最大的助力,自己留在巴雷姆星系的時間不可能太久,也就意味著,如果把地走留在暗黑地牢的話,等他離開巴雷姆星系,回歸星辰大海之時,地走也不會在自己身邊。


 

這就涉及了眼下的利益和長遠的利益,陳陽要去星域的話,有地走長舌屍跟著自然是會順利了很多,但是這樣一來,地走長舌屍就無法得到適應的修煉,實力提升的條件很難滿足,如果眼光放遠一點,讓地走在留在這裡修煉,等到地走完美融合能量之時歸來,那對於自己的助力自然不言而喻。


 

陳陽一時間有些糾結,糾結到底是帶著地走離開這裡,還是將地走留在這裡。


 

“神筆,你覺得呢?” 


 

陳陽一時間拿不定主意,只能是詢問太元神筆的意思。


 

“肯定是留在這裡最好,因為你這一路走來太過依賴於其他東西,這對於你自身發展還是弊大於利的,將地走長舌屍留在這裡,你這一路上才會得到真正的修煉,知道用自己的能力去解決問題!” 


 

陳陽被一語點醒,現在的情況確實是如此,他一直都是依賴外物,在以前是依賴各種符咒,而現在則是依賴各種法寶還有神獸,而他自己的實力,卻是遲遲得不到真正的革新。


 

雖然這和自己的硬性條件有關,不過話說回來了,雖然沒有天賦,但是憑藉自己真正的努力的話,實力應該會提上去,外物終歸是外物,並不是自己本身的實力加持,真面臨困境的時候,還是得自己去解決問題。


 

“好,你就留在這裡修煉,回去星辰大海的路,你應該記得吧?”陳陽連忙問道。


 

“記得!”地走長舌屍連忙道。


 

“那就行,反正你已經有了靈智,很多事情我就不用再考慮了,你留在這里安心修煉,等修煉完畢之時,你再回來找我!”陳陽沉聲說道:“但是,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危,留著小命最重要!” 


 

“我知道了,主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01回 第1502回 第1503回 第1504回 第1505回 第1506回 第1507回 第1508回 第1509回 第1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