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巴魯魯等人還是跟上了陳陽一行人,只不過他們知道陳陽深不可測,所以只能是遠遠的跟著,陳陽自然知道,不過倒也無所謂了,這些傢伙願意當觀眾的話也好,知道了地走的厲害之後,他們自然而然會知難而退的,順便也可以間接警告一下龐克王,讓這老傢伙老實點。


 

很快,陳陽和月姬就來到了第六層通道的入口附近,果不其然。正有幾隻精英怪物守候在入口附近,任何想要接近入口的生靈,都會被這幾隻精英怪給盯上。


 

陳陽和月姬自然也不例外,剛來到第六層通道入口的附近就被盯上了。其中一隻精英怪直接追了過來,一路上那叫一個橫衝直撞,氣勢威武,竟是直接發動了攻擊。


 

陳陽冷哼一聲,放出地走就殺了過去,隨後我就瞧見地走一路摧枯拉朽,什麼精英怪,被地走一接近,在瘋狂的撕咬之下,頃刻間就解體陣亡,化成一道白光,消失在了眾人的視線之中。


 

…… 


 

全程都用心眼盯著的萊克。忽然間一臉懵逼。


 

巴魯魯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了他的身上,見他的表情極為怪異,一個個不由得皺起了眉頭。


 

“怎麼了!?”巴魯魯連忙問道:“是不是出了什麼情況了?” 


 

萊克陡然間回過神來,表情一臉詭異地望著眾人,喉嚨甚至有些乾澀:“我可能看到了一個假的怪物……” 


 

“啊!?啥意思!?” 


 

眾人頓時一臉的疑惑。


 

萊克不由得苦笑一聲:“剛才我瞧見路飛那傢伙,不知道放出來什麼鬼東西,結果那守護在通道入口的精英怪,直接被那鬼東西給大卸八塊了!” 


 

沃特法克!?


 

一群人瞬間也是滿臉懵逼。


 

“你的意思就是說那精英怪,直接被路飛給秒了?”巴魯魯神色怪異地問道。


 

萊克苦笑一聲:“我看到的確實是這樣,說實話,我現在大腦都有些反應不過來,第七層的精英怪都能直接被秒殺?我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 


 

“這怎麼可能?第七層的精英怪呀!我們聯手,都需要好長時間才能拿下來的!”其中一個女人滿臉的不可置信:“這不可能,你一定是看錯了,路飛那小子雖然奇怪,但是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本事?” 


 

“不相信我的心眼嗎?”萊克苦笑一聲:“而且我也沒說是路飛自己解決的,而是他放出了一個鬼東西,就跟他那些裝備一樣,不過這件裝備比起之前我們瞧見的要厲害了,不知道多少倍,中途可以變化成一隻未曾所見的生靈,然後就是這只生靈把怪物撕成了碎片,動作乾脆利落,整個過程不過才一分多鐘而已。最可怕的是,這只生靈好像並不畏懼空間力量,和我們一樣身上有能量護盾,不過他這個能量護盾竟 連精英怪物的空間力量都能夠直接硬扛下來。甚至是反彈出去!” 


 

“有這麼厲害?”眾人根本就沒有瞧見這個過程,自然是有些難以置信。


 

“你可不要長他人威風,滅自己志氣啊!” 


 

萊克白眼一翻:“我他媽說的都是真的,那傢伙放出來的生靈確實三下五除二就把精英怪給幹掉了,按照這速度,很快他就可以直接前往第六層了!” 


 

“這傢伙真有這麼大的本事?”巴魯魯倒是信任萊克,不由得沉聲說道:“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這小子可真是深藏不露了,之前在斯皮家族的婚禮上,那傢伙顯然還保留了實力,我就說這傢伙哪來這麼大膽子敢招惹王座,原來還真的是有恃無恐!” 


 

如此分析下來。眾人心裡面一個個都顯得有些驚疑了,陳陽的裝備甚至能夠輕而易舉的將第七層的精英怪給秒殺,而這第七層的精英怪,即便是連他們聯手。也不可能直接秒殺。


 

瞬間高下立判!


 

“我還是有些難以置信,不如咱們直接過去看一看,如果這傢伙真有這麼大的本事,咱們應該第一時間把這個事情告訴王座!” 


 

“對,如果陳陽真的有這麼厲害的裝備,那麼王座跟他作對,恐怕沒什麼好果子吃的,而且現在王座的計劃絕對不能打亂,招惹這傢伙,可不是什麼明智的行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01回 第1502回 第1503回 第1504回 第1505回 第1506回 第1507回 第1508回 第1509回 第1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