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5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解決了第一隻怪物之後,接下來的事情就順利許多了,眾人開始去尋找其他的怪物,開始在第七層刷怪。

 

 

 

不過就在這時候,陳陽腦海裡忽然傳來了一道訊念。

 

 

 

“主人……”

 

 

 

陳陽神色一震,這是地走長舌屍的聲音。

 

 

 

“你修煉結束了嗎?”陳陽連忙問道。

 

 

 

“嗯,只是雖然修煉結束了,可是我需要力量來滋養我的身體。”地走長舌屍連忙說道:“我已經吞噬了鳳凰羽的力量,但是因為鳳凰羽的力量太過於霸道,將我原本的能量吞噬的一干二淨,現在的我很虛弱,需要能量補充才行。”

 

 

 

要知道地走長舌屍原來並沒有這麼高的靈智。顯然吞噬了鳳凰羽的力量之後,地走長舌屍的靈智得到了顯著提升,現在已經能和陳陽順利的交流了。

 

 

 

“好,我現在就給你補天精!不過我得先瞧瞧你的情況才行。你等一下,我找個安全的地方!”

 

 

 

陳陽這才是望向了一旁的月姬和菲比萊恩,又是連忙說道:“萊恩,我需要離開一會兒,你們在這裡等著我!”

 

 

 

“用不用我讓人跟著你?”菲比萊恩倒是沒問陳陽去做什麼。

 

 

 

陳陽微微搖頭:“不必了,我帶著夫人一起過去就行了!”

 

 

 

陳陽給了月姬一個眼色,月姬微微頷首,之後便和陳陽一同離開了,等找到了一個偏僻的位置,二人這才停下了腳步,一旁的月姬不由得問道:“出什麼事情了?”

 

 

 

“沒出什麼事情,只是我手裡面的一個小傢伙剛剛甦醒。我得需要照顧它一下!”

 

 

 

月姬自然知道陳陽體內有很多古怪的生靈,所以倒也是見怪不怪了,隨後,便是瞧見陳陽大手一揮,將鳳凰羽放在掌心之中。

 

 

 

“地走,你出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01回 第1502回 第1503回 第1504回 第1505回 第1506回 第1507回 第1508回 第1509回 第1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