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科莫里剛從房間之中出來,耳邊陡然間就傳來了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這可把科莫里嚇了一跳,轉過頭來,便見陳陽抱著手靠在牆壁之上,似笑非笑地望著他。


 

科莫里自然是一眼就認出來了陳陽的模樣,嚇得連連後退,而且身形可謂是敏捷,動作也是極快,讓陳陽不由得微微一愣:“你這小傢伙倒還是有幾分本事,誰把你訓練出來的?這麼小的年紀,就有如此之好的身手。還真是一點都看不出來!” 


 

“關,關你什麼事情!”科莫里一臉緊張:“你這傢伙怎麼會在這個地方?難道是悄悄跟著我來的?” 


 

“姑且算是吧!在街上逛著也是無聊,更何況你隨身背著我的錢包,我想要找到你這樣是很輕鬆的事情!畢竟在錢包之上。可是有我的神識!” 


 

科莫里自然不知道什麼是神識,下意識的摀住了自己的腰間,冷冷地望著陳陽說道:“我絕對不會將東西還給你的!” 


 

陳陽擺了擺手:“這我倒是沒什麼興趣,錢包你願意留下就留下,而且你小小年紀就有如此擔當,確實是讓我都覺得有幾分慚愧,我像你這個年紀的 候,只會腆著個逼臉找父母要錢,相比之下,你已經十分優秀了,還會照顧生病的妹妹,不離不棄!可以。小伙子有前途,有沒有興趣做我徒弟?我可以幫你治好你的妹妹!” 


 

“開什麼玩笑!?所有醫生都對我妹妹的病束手無策,你怎麼可能治得好呢?”科莫里冷哼一聲:“雖然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打什麼歪主意,不過我奉勸你,千萬不要招惹我否則的話我可不會跟你客氣!” 


 

被一個十一二歲的孩子威脅,嗯,這感覺還是相當特別的!


 

若是換作其他人,陳陽跳起來就是一記飛毛腿把對方踹飛十萬八千里,不過這小子,倒真是讓陳陽覺著不錯,小小年紀就有如此擔當,而且還有敏捷的身手,這已經是十分難得的事情了。


 

而且陳陽也觀察過這小子的身體情況,任督二脈已通,放在武學的世界裡面,那就是絕世的武學天才,當然,也就意味著這小子適合修仙!


 

因為修仙的前提條件就是打通任督二脈,這小子小小年紀就已經通了,而且竟然能夠做到像大人這般沉穩,雖然還有些驚慌,但是他這個年紀已經是同齡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人才,絕對的人才!


 

好好培養起來的話。日後必定是大神一個!


 

“能不能治好不是你說了算!”陳陽微微一笑:“我現在就可以幫你治好她,唯一的條件也很簡單,拜我為師就行!” 


 

科莫里面色古怪,看著陳陽這一副淡然的笑容。這心裡面確實是有幾分怪異,對方提出來的條件也並不是什麼過分的條件,拜師而已,磕個頭也就行了!


 

“你也不用考慮那麼多,你只是個小孩而已,我也不覺得你對我有多大的價值,畢竟我現在什麼都不缺,更何況我可不像這房間裡的那傢伙一樣,無恥到竟然用這種事情威脅一個小孩!”陳陽咧嘴一笑:“怎麼樣?如果考慮好的話,我現在就幫你治你的妹妹,保證沒有任何的後遺症,而且你也不用花一分錢。以後就好好跟著我,我會帶著你好好修行!” 


 

“那你得先治好我妹妹再說!只要治好了我妹妹,什麼條件我都願意答應你!” 


 

“好,這就走吧!” 


 

然後陳陽便是和這科莫里來到了他妹妹的房間。陳陽查看了一下這小女孩的病情,結果一看才知道是癌症,雖然這大古星的科技也算是比較發達了,但是不能跟巴勒姆星系相比,癌症在這裡還是十分難攻克的病情。


 

不過這對於陳陽來說,自然是沒有任何問題,只要抹去對方體內的癌細胞,身體自然而然就會恢復健康的,經過一番調養,只不過十來分鐘的時間,這小女孩已經活蹦亂跳的了,而且臉色也十分紅潤。這可是讓科莫里滿臉都是激動的神色:“妹妹,你感覺怎麼樣了!?” 


 

“哥哥,我感覺身體好輕鬆!好久都沒有這樣輕鬆過了!”小女孩拉著科莫里的手:“哥哥,你現在可以帶我出去玩兒了吧!?” 


 

“當然,當然可以!”科莫里哪兒還不知道自己妹妹是真好了,不然的話也不會如此活蹦亂跳,精神氣十足,二話不說,就拉著小女孩跪倒在陳陽面前:“謝謝,謝謝!” 


 

說著也是哭出聲來。


 

“所謂男兒有淚不輕彈,而且你可要信守承諾,現在是不是該換一下稱呼了?” 


 

“師父!”科莫里立刻仰頭望著陳陽。


 

陳陽咧嘴一笑。伸出手摸了摸了摸科莫里的頭:“乖!起來吧!” 


 

這科莫里便是拉著小女孩站了起來,隨後陳陽便是笑道:“為師名叫陳陽,法號陽頂天君!” 


 

“這,法號是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01回 第1802回 第1803回 第1804回 第1805回 第1806回 第1807回 第1808回 第1809回 第1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