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可不知道,他現在已經被人誤會成了謝爾加的爪牙,此時陳陽正在尋找西非的踪跡,天眼已經擴散到了整個大古星,就這樣一直等了三天時間,陳陽都沒有找到西非。

 

 

 

“這傢伙到底躲到什麼地方去了?”

 

 

 

整整三天的時間,陳陽都沒有找到西非的踪跡,這就讓人真的很不爽了。

 

 

 

“看來是故意躲著你,只是不知道這傢伙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竟然能夠躲過你的神識和天眼的感知,這種本事恐怕就是那些修仙大能都不一定做得到!”

 

 

 

“除非是那些已經邁入源神之境的,或者是修為境界已經高到返璞歸真的地步。否則的話要逃過我的感知,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不知道有多少厲害的人物栽在了我這天眼之下!”陳陽撇了撇嘴:“偏偏還讓這傢伙給躲過去了,真是氣得我都快要發瘋了!”

 

 

 

“淡定!”太元神筆笑道:“不過你不好奇。這傢伙為什麼偏偏要躲著你嗎?”

 

 

 

“還不是因為怕我?”陳陽皺眉:“難道還有其他原因?”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不過我想也有可能是因為第一徽章的緣故,那傢伙肯定知道些什麼!”太元神筆連忙說道:“畢竟按照正常情況來說,你現在完全收斂了氣息,只是個普通人的模樣,那傢伙如果掌握 了第一徽章的力量,應該是不會如此畏懼於你的,所以他肯定得到了加持,知道你肯定實力不凡,所以才不敢與你對抗!”

 

 

 

“所以這其中恐怕不僅僅是因為畏懼才躲起來的,或許還有其他的緣故,不過現在想這麼多也沒多大用處。你也根本找不到那傢伙了。”

 

 

 

陳陽確實是覺得太元神筆說的有幾分道理,或許這傢伙真知道些什麼東西,但現在很無奈的就是根本找不到這傢伙的踪跡,無論說什麼都只是空談而已。

 

 

 

“我就不信這傢伙能躲上一輩子,老子跟他槓上了!”陳陽冷哼一聲:“我就這樣天天用天眼望著,就不信他不會出現!”

 

 

 

“估計是沒用的,那傢伙顯然有能力感知不得你的天眼,所以你的天眼一直張開的話,他也不會出現的,不如,咱們來個引蛇出洞!反正這招你也是用的比較順手!”

 

 

 

陳陽挑了挑眉:“你的意思是……利用生機之力!?”

 

 

 

“沒錯,那傢伙之所以吞噬了那麼多生靈的生機之力,肯定是有什麼目的的,如果你能製造出十分龐大的生機之力,足以讓這傢伙貪婪的話,事情就好辦多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01回 第1802回 第1803回 第1804回 第1805回 第1806回 第1807回 第1808回 第1809回 第1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