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打黑拳倒是無妨,反正陳陽我也不覺得有多麻煩。


 

幾分鐘就搞定的事情!


 

這緹夫換好了衣服之後就從那房間之中走了出來,來到陳陽身邊咧嘴笑道:“將軍閣下,我們現在可以走了嗎?” 


 

“沒問題!” 


 

“科莫里呢? ”沒見到科莫里的身影,緹夫不由得皺了皺眉頭。


 

“我讓他先領著他妹妹去休息去了,這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 


 

“當然,當然沒問題!” 


 

緹夫立刻領著陳陽進入了真正的地下拳場,可謂是人山人海,人類對於暴力往往有種特別的愛慕,所以從古至今就不缺少各種暴力競技,擂台傳統也一直保留了下來,現在看來。好像外星球的人民也是如此,。


 

這擂台之上正有人比賽,那緹夫給了裁判一個眼色,裁判便是連忙點頭。隨即便是立刻吹停了比賽。


 

所有的觀眾登時間就愣住了,一個個開始大叫了起來,不過,當緹夫走上擂台之時,所有人頓時間就安靜了下來,畢竟誰也不敢在和國地下大佬面前囂張!


 

緹夫拿過了話筒,咳嗽一聲便是說道:“今天的諸位十分幸運,因為接下來你們將會見到一個十分有趣的比賽,想必大家都聽過這烏蘭國新任了一個將軍吧!?” 


 

不少人面面相覷,自然是聽過這事情,不過這地下比賽怎麼會提出來這種事情呢?


 

望著眾人的反應,緹夫微微一笑:“今天這比賽之所以會十分有趣。那就是因為這新任的烏蘭國將軍,將會出現在我們的擂台之上,和我們的頂尖高手進行兩場拳賽!” 


 

額!?


 

將軍也來打拳!?


 

不少人頓時面露古怪之色,不過確實有很多人興奮起來,因為恐怕活了這麼長的時間,都不會遇上這種有趣的事情了!


 

將軍這種高高在上的人物,竟然也來打拳!?


 

想想都覺得有意思。


 

“那麼就有請烏蘭國新任將軍,陳陽閣下!”緹夫望了陳陽一眼,陳陽挑了挑眉,縱身一躍,便是直接跳上了擂台,來到了這緹夫身邊之後,緹夫就笑道:“接下來就讓我們的將軍閣下為大家講幾句話吧!大家覺得如何!?” 


 

“好!哈哈!” 


 

“將軍說上幾句吧!” 


 

“哈哈!” 


 

緹夫旋即將話筒遞給了陳陽,這種陣仗陳陽又不是沒經歷過,二話不說,就直接接過了話筒,咳嗽一聲便是說道:“咳咳!大家好!” 


 

“我今天是來參加拳賽的!”陳陽咧嘴一笑:“正如緹夫所言,接下來我會進行比賽,不過,我並不喜歡普通的比賽模式,所以,我們不如來個更有趣的方式!” 


 

所有人注視著陳陽。


 

“無論是參加比賽的拳手,又或是在座的每一位,你可以選擇一個一個的上來挑戰我。也可以全部一起上,只要誰能夠碰到我的衣服,就算我輸!”陳陽似笑非笑地望著所有人:“怎麼樣,大家是不是覺得很有意思!?” 


 

所有人的表情頓時變得詭異之極。互相對視著,表情越發越顯得古怪。


 

“這傢伙……以為他是誰!?” 


 

“碰到衣服就算他輸!?” 


 

“呵呵,好狂妄啊!他有多大的能耐,敢說出這種話!?” 


 

台底下登時議論紛紛起來,緹夫臉色不由得一變,壓低著聲音喝道:“你這傢伙在搞什麼?”


 

“搞什麼!?這不是很淺顯易見麼?我正在挑釁他們呢!” 


 

緹夫一臉詭異:“然後呢?” 


 

“然後自然是大賺特賺啊!”陳陽咧嘴一笑:“你覺得怎麼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01回 第1802回 第1803回 第1804回 第1805回 第1806回 第1807回 第1808回 第1809回 第1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