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傢伙的身份確實是個謎,陳陽細細想來,既然這齣現乾屍的事件已經持續了上百年之久,那也就意味著這個傢伙已經活了上百年了,而且現在可以確定的是,這傢伙絕對不同於任何大古星之人。

 

 

 

五角星印記……

 

 

 

如果這傢伙真的和第一徽章有關係的話,那也就意味著這傢伙很可能是掌握了第一徽章的力量,陳陽早就覺得寶蓮燈並非是普通的東西,而且上面竟然還有星辰大海的星圖,那就意味著寶蓮燈有可能是從外星球掉落到三界的事物。

 

 

 

其中必定隱藏著極大的秘密,很有可能牽扯到一些比較可怕的東西!

 

 

 

不過現在這些都只是猜測而已,只要先能找到這第一徽章的話。那麼有關於寶蓮燈的秘密也會隨之而現,可是現在最頭疼的就是,那傢伙竟然在自己眼下逃跑了,而且根本就不知道跑去什麼地方了!

 

 

 

想陳陽如今已經是超級大神一樣的人物了。毀天滅地都不在話下,結果竟然讓一個普通人從眼皮子底下逃跑了,這種事情也就以前才會發生的,現在竟然也發生了這樣的情況,讓陳陽頗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更棘手的就是,完全捕捉不到的傢伙的氣息,按理來說這是不大可能的事情,除非是大神級的人物,才能夠將氣息隱藏得如此完美,甚至直接躲過神識的感知,可是這傢伙明明就是普通人而已,就連血魂術都能有效果。那這傢伙到底是怎麼躲過自己的神識感覺的?

 

 

 

陳陽一臉詭異,這一次是完全斷了線索,之前還有血漬可以探查得到,現在就連血漬都沒有了,想要找到這個傢伙,顯然是不大可能的事情。

 

 

 

看來只能是繼續利用天眼尋找這傢伙的踪跡。

 

 

 

……

 

 

 

“總算是逃掉了,這傢伙應該不會再找到我了吧?”

 

 

 

西非見陳陽遲遲沒有現身,也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不過面色也是十分詭異:“血神,這傢伙到底是何方神聖?這上百年了都沒有人能夠發現得了我,這傢伙怎麼一下子就找到我了?”

 

 

 

血神道:“具體的我也不是太清楚,但是這傢伙確實不簡單,在他身上我甚至感受到了強大的神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01回 第1802回 第1803回 第1804回 第1805回 第1806回 第1807回 第1808回 第1809回 第1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