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陰魂自然是滿臉激動:“!?!那你能不能救我們我們死的很冤啊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死的!”

 

 

 

陳陽無奈嘆了口氣:“這我就有些無能為力了,不過你們放心,到時候我會為你們安排一個地方,即便你們已經死了,但是陰魂只要在這裡的話,還可以繼續生存下去現在我要問你的是,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當時我什麼都沒有瞧見,突然間就感覺渾身劇痛,可是連反應的機會都沒有,整個人就直接失去了意識,最後我就變成了這副模樣!”

 

 

 

陳陽不由得皺起了眉頭:“!行我去找其他人問一問”

 

 

 

陳陽又找了幾個陰魂詢問了一番,回答都是差不多一模一樣,都是在沒有反應過來的情況之下就死掉了,這就讓陳陽十分疑惑。就連陰魂都沒有察覺到任何的異常?

 

 

 

不過很快就有一個陰魂找到了陳陽:“我知道,我知道”

 

 

 

“你快告訴我當時到底是怎麼回事?”

 

 

 

“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我瞧見了一個傢伙,他當時的表情很可怕,就連眼睛都是通紅的,等我變成了這番模樣之後,我就瞧見這傢伙恢復了正常,然後突然間就消失不見了!“

 

 

 

陳陽神色一震:“那傢伙長什麼模樣你還記得嗎”

 

 

 

“記得,是個年輕人,短頭髮,而且脖子上有一個血紅色的五角星印記,而且當時那個印記好像散發著光芒!”

 

 

 

“五角星印記!?”

 

 

 

“沒錯,就是五角星印記!”

 

 

 

陳陽點了點頭:“好,我知道了,你們暫時先留在這裡,等我解決了手頭上的事情之後,我會好好安置你們的”

 

 

 

畢竟這大古星也沒有地府一般的存在,人死之後的陰魂只能是四處遊蕩,沒有任何的去處,不過陳陽現在可沒精力弄出新的一個小地府,所以只能暫時做出一個可以安置陰魂的地方而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01回 第1802回 第1803回 第1804回 第1805回 第1806回 第1807回 第1808回 第1809回 第1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