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8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房間門一下子就被陳陽給踹開了,果不其然,這緹夫正在床上辦事。


 

這情況可把兩個美人給嚇了一跳,而那緹夫也是扭頭直接望了過來,登時便是滿臉陰沉:“科莫里,你要幹什麼!?” 


 

陳陽見狀,便是一臉森然地說道:“哎呀,不好意思沒有把你嚇萎了吧!?” 


 

“你這傢伙是誰?來人啊!快給我把這傢伙趕出去!” 


 

然而喊了兩聲都沒有人進來,緹夫臉色更是難看了。


 

“不用叫了。你那兩個保鏢已經被我給廢了,不過你也不用太緊張,我這個人不喜歡用武力解決問題。比較喜歡以德服人!”陳陽悠哉悠哉的坐在了沙發上,隨後便是翹起來二郎腿:“這一次過來主要是想找你商討一些事情,所以能不能麻煩你穿上衣服?跟我好好的聊一會兒?” 


 

“你他媽算是什麼東西?”緹夫氣得兩眼冒火:“敢在我的地盤耀武揚威的,今天我一定要廢了你這個傢伙!” 


 

“來人,來人!” 


 

緹夫連忙拿起了床邊一個通訊器械,估計類似於對講機那種,很快,這房間裡面烏壓壓就湧進了一大堆保鏢。


 

“快給我廢掉這個傢伙!” 


 

緹夫指著陳陽便是大聲喝道,那數十個保鏢二話不說就朝著陳陽衝了過來。


 

這可把科莫里嚇了一跳。趕緊拉著小女孩緊緊靠在陳陽的身邊,不過陳陽淡然一笑,兩眼之間卻是殺機畢露,散發著一股無形的震懾力:“誰敢動手!?” 


 

一聲獰喝,竟是直接鎮住了所有人!


 

一個個紛紛不由得停下手中的動作,心裡面滿是畏懼之意。


 

緹夫一愣,不由得大罵道:“你們害怕些什麼?還不趕緊給我廢掉這個傢伙?”


 

這一聲吼叫,這才將眾人的意識給拉了回來,不過這時候陳陽已經掏出了一樣事物,拍在桌子上便是一臉淡漠:“來,敢動我試試!” 


 

最前面的人瞧見了桌上的東西之後,不由得瞪大了眼睛,一時間就不敢動了。


 

“什麼東西!?” 


 

“烏蘭國將軍徽章……” 


 

“什,什麼!?這傢伙是烏蘭國的將軍!?” 


 

“那,那怎麼辦!?” 


 

“廢話,站著別動!” 


 

這所有的保鏢登時間就不敢動彈了,一個個面露苦笑之色,那緹夫可沒瞧見桌上什麼東西。登時就火了:“你們找死呢!?竟然敢不聽我的命令?” 


 

“緹夫,緹夫大人,這是烏蘭國的將軍閣下……” 


 

一個保鏢小心翼翼的說道。


 

“管他是什麼……等會兒。你說什麼!?”緹夫眼睛一瞪:“你再說一遍!” 


 

“這位是烏蘭國的將軍閣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01回 第1802回 第1803回 第1804回 第1805回 第1806回 第1807回 第1808回 第1809回 第1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