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哪想到劉媛會直接跪下來,而且看模樣似乎都快哭了,這可是讓陳陽有些猝不及防了,皺了皺眉頭:“你幹嘛!?” 


 

“陳陽,我求你了,你忙吧,放我一馬吧!我知道這事情做的很不對,其實我也是被逼無奈呀!我也是被人給騙了,才不得不找人借錢的!求求你了,我給你磕頭了還不行嗎?” 


 

“停,我用不著讓你給我磕頭!”說實話,陳陽也並不是那麼鐵石心腸的人,再怎么生氣,倒也不至於真做到那麼絕情的地方,雖然劉媛這女人確實有些討厭,但話說回來了,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劉媛之所以變成現在這個模樣,倒也並不完完全全就是她的原因,至少陳陽知道,這劉媛小時候家庭裡面情況很糟糕,估計這也是讓她走上了一條不歸路的直接原因了。


 

要是換作以前,陳陽肯定不會管這種事情的,至少這件事情管的沒有任何的意義,可是,眼前的劉媛著看著實有些可憐,再說自己好歹都是大能修士,又何必真去與一個凡人去斤斤計較?


 

真正的修士,胸中必定寬廣豁達。


 

罷了,罷了。


 

陳陽嘆了口氣,收起了手機便是說道:“算了,放你一馬,我不會告訴他們你在這裡的!” 


 

“謝謝,謝謝!”劉媛趕緊道謝,然後就衝進了房間裡面,開始瘋狂的收拾起東西來了,估計覺得陳陽能找到這裡的話,那些傢伙十有八九也能找得到,所以打算趕緊找地方轉移,陳陽在門口皺著眉頭問道:“你這樣做也沒什麼義意,到時候他們找到你父母那裡可就麻煩了!” 


 

“我父母?他們倆早就沒了踪影,如果真能找到他們倆的話,那就讓他們去要吧!這是他們倆欠我的!” 


 

陳陽也不好說些什麼,遲疑了一會兒又道:“而且你要是跑了的話,那些傢伙估計會找到我家的!”


 

“這件事情你用不著太操心,又不是你們藉的錢,他只不過是威脅一下你,不然的話還能怎麼樣,再找你麻煩你就報警,畢竟這可不關你們的事情!” 


 

“誰知道這些傢伙會幹出什麼事情?”陳陽皺著眉頭說道:“這件事情你終歸還是要想辦法解決的,我也幫不了你多少!” 


 

“我也真的沒想麻煩你,可是我現在個這情況都自身難保了,我還能保護得了其他人嗎?”劉媛苦笑一聲:“陳陽,我知道你人不錯,你幫我這一把吧!我知道我這個人確實做人不怎麼樣,但是你好人有好報,就幫我這一次,以後我肯定會報答你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2221回 第2222回 第2223回 第2224回 第2225回 第2226回 第2227回 第2228回 第2229回 第2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