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上來就把事情的起因經過都點明了一番,至少在道義上自己佔著優勢,孫彪沉默片刻便冷聲說道:“你都把話說到這種地步了,那我還有什麼可說的!” 


 

陳陽哼了一聲:“那你膽子倒是不小,就連青衣社的人都敢打!?” 


 

“青衣社?開什麼玩笑,你找來的那群傢伙不過就是群烏合之眾而已,還敢冒充青衣社?我要是把這件事情告訴青衣社的人,你們這群傢伙都不知道怎麼死的?”孫彪緊盯著陳陽:“少廢話了,既然要報仇的話,那就過上兩招,聽說你小子確實有點能耐,我倒是要看看你有多能打!” 


 

“要打的話,你也不會是我的對手!”陳陽撇了撇嘴:“我過來也不是為了打架的,這件事情我也不想繼續發展下去,你和我的人道個歉。這事情就算了,既然是習武之人,那就得講究道義不是?” 


 

“要我道歉?簡直笑話,除非你打贏了我,否則 話。別想讓我道歉,手底下見真章,來吧!”說著,孫彪就擺出來了架勢,冷冷地盯著陳陽。


 

看眼下這情況,似乎是躲不開了,既然非打不可的話,那陳陽也只好動手了,不過,人家終歸只是凡人一個,陳陽也不能隨便佔便宜,想了想,便是背起了雙手:“這樣吧,你若是能碰得到我的衣服,不管哪個位置。只要碰到了就算你贏,你贏了我就給你道歉,輸了,你給我道歉!” 


 

“狂妄!”孫彪一聲怒吼,直接朝著陳陽奔襲而來。


 

這孫彪確實是有些底子,不過,其實也就那麼一回事,比普通人厲害那麼幾分,也就剛剛過了強體階段,距離金氣階段都還有一段距離,就這種水平,自然是無法奈何得了陳陽,想要摸到陳陽的衣服,也是極為難辦的。


 

陳陽身形飄逸,無論孫彪如何兇猛,壓根就碰不到陳陽的衣服,不過他的目標也並非是衣服,而是想抓住陳陽,狠狠揍他一通,只可惜實力遠遠不及陳陽,完全是白白的浪費體力。


 

沒一會兒,孫彪就被陳陽玩兒得是暈頭轉向,孫彪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臉色有些難看:“只會躲來躲去的,算什麼本事?有本事的硬碰硬!” 


 

“硬碰硬?”陳陽挑了挑眉:“你確定?” 


 

“少看不起人了,直接來吧!” 


 

孫彪作勢就要衝過來,陳陽連忙抬手製止道:“算了,算了,我怕失手把你給打死,你就站在那裡。我讓你看看我這一掌的威力有多大,免得你待會真的被我打死了怎麼辦?現在是法制社會,可不能隨隨便便把人給打死了!” 


 

陳陽掃了一眼,正好看見旁邊有一個玻璃茶几,抬起手來一掌便是直接轟了下去。只聽見劈啪一聲,玻璃飛濺,玻璃茶几硬生生被陳陽砸了個稀巴爛。


 

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2221回 第2222回 第2223回 第2224回 第2225回 第2226回 第2227回 第2228回 第2229回 第2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