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四周圍觀的眾人終於是忍不住了,一個個都忍不住笑出聲來了。


 

震無雙再次老臉一紅,而且這一次紅得都快要掐出水來了。


 

陳陽微微一笑:“前輩這笑聲還真挺詭異的!” 


 

震無雙緊咬著牙關。被陳陽兩次羞辱,簡直把臉都丟乾淨了,不過,他心裡面已經清楚,自己絕對不是陳陽的對手,剛才那一首陳陽本來有機會可以將自己一招拿下的,可是陳陽並沒有這麼做,而是撓自己的胳肢窩!


 

草泥馬的!


 

震無雙氣得想吐血,活了這麼大歲數,頭一次被人這麼羞辱,可是他心裡面也清楚,自己絕對不是陳陽的對手,陳陽擺明了就是想羞辱自己!


 

孫彪看見這情況,一時間也是尷尬無比,作為一個武者,他當然看到了剛才的一切,陳陽的動作太快,根本連師父都反應不過來了!


 

自己之前完全低估了陳陽的實力,這傢伙根本就不是金氣,而是內勁,不,已經達到了氣靈階段了!


 

否則的話,根本不會把師父玩弄於股掌之間!


 

這下子是碰上硬茬了,孫彪知道要這麼繼續發展下去的話,對自己可不是什麼好事,而且對方擺明了就是想羞辱自家師父,要是繼續打下去的話,是不可能把這輩子的臉都會丟光,而且最後還不一定能夠奈何得了陳陽!


 

“小子,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羞辱我。本來我是不想跟你一般計較的,但是你居然做到了這種地步,我是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我跟你沒完!” 


 

話音剛落,震無雙再一次撲來。而且這一次更加兇猛,知道跟陳陽近身沒有多大好處,乾脆就直接放出了內勁,以內力來對付陳陽,只可惜面對陳陽,這些招數根本就沒有什麼用,而且陳陽也沒有繼續玩下去的打算,差不多也該有個了結了,一個猛然向前,便是直接抓住了震無雙上的肩膀,猛然一震,便是將震無雙直接甩了出去,孫彪急忙上前,這才接住了自家師父,眼看陳陽還要繼續上千。孫彪急忙說道:“我認輸了!”


 

聽到這幾個字,陳陽這才停手,微微一笑,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般:“那好,按照約定找個時間去向我的人道歉。這件事情就此翻篇!” 


 

“我知道了!”孫彪連忙點頭,陳陽一甩手便是轉身離開,走的十分飄逸瀟灑。


 

等陳陽一走,孫彪就急忙問道:“師父,你沒事吧!?” 


 

震無雙陰沉著臉:“誰告訴你我認輸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1回 第2212回 第2213回 第2214回 第2215回 第2216回 第2217回 第2218回 第2219回 第2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