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這幾個字,陳陽這才停手,微微一笑,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般:“那好,按照約定找個時間去向我的人道歉。這件事情就此翻篇!” 


 

“我知道了!”孫彪連忙點頭,陳陽一甩手便是轉身離開,走的十分飄逸瀟灑。


 

等陳陽一走,孫彪就急忙問道:“師父,你沒事吧!?” 


 

震無雙陰沉著臉:“誰告訴你我認輸的!?” 


 

“師父,我看也不用繼續打下去了,那傢伙壓根就沒有真心跟你打,咱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的!” 


 

震無雙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因為孫彪說得確實都是事實。


 

“算了,這件事情我認栽了,讓您老人家受罪了,也是我的過錯,你要打要罵我都認了!” 


 

…… 


 

擺平了這件事情以後,陳陽覺得這件事情應該已經落下帷幕了,孫彪和震無雙已經知道自己的厲害。後面應該不會繼續過來找麻煩了。


 

這幾日,錄次和甜甜的修煉看起來都十分順利,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進行修煉,一般而言,確實不會遇上什麼大問題,再加上陳陽留給他們的修煉材料都是極品,而且都是十分稀有的存在,修煉效果自然也是非常好,特別是錄次,本來就有修煉基礎,再加上陳陽的這些修煉材料,那可謂是如虎添翼,修煉速度也是十分之快,原來的修為只不過是融合期而已,很快就已經衝過了金丹。準備衝擊出竅期。


 

而甜甜這邊則是慢了些許,剛過了融合期,目前正在衝擊心動,不過這個速度已經是十分喜人了,因為兩個小傢伙修煉的時日才不過短短十天,以這種速度修煉的話,或許可以在一個月之內,雙雙邁入散仙之境!


 

一個月之內邁入散仙,而且一個基礎是融合期,一個基礎連築基期都算不上,這種速度已經是讓人望而卻步了,因為在這個修仙社會之中,有很多人修煉了百年都可能連融合期都達不到,更何況是一個月之內邁入散仙之境。


 

不過速度雖然快,卻是有不少弊端,最重要的就是根基不穩,而且實力很難發揮出來,這一點就和太元神龍的情況差不多,陳陽剛開始將太元神龍的修為境界不斷的提升,弊端很快就出現了。太元神龍所能夠發揮出來的實力,不過才是三分之一而已,還有三分之二根本就發揮不出來,所以後面陳陽不得不讓太元神龍自行去修煉,經過一番歷練之後,實力才能夠真正發揮出來,等太元神龍後面和帝傾去修煉的時候,實力已經是可以超常發揮了。


 

所以現在也是這個情況,修為境界雖然提升極快,但是必須找機會讓他們進行歷練。否則的話,實力是很難提升的起來的,至於該去什麼地方歷練,陳陽其實早就想到了!


 

遠古星辰是最好的,因為那裡到處都是大惡之獸。從強到弱都有,去了那地方還有卡米爾族之人幫忙看著,是最好不過的妖獸歷練之地。


 

只不過現在送過去還早的很,至少也得等到這兩個小傢伙的實力提升起來的時候才行,差不多也得到至道境這個實力差不多才能夠進入其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2221回 第2222回 第2223回 第2224回 第2225回 第2226回 第2227回 第2228回 第2229回 第2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