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姓黃的那一夥人了,之前被收拾了不服氣,所以就找人偷偷襲擊自己老爸,畢竟陳陽在本地可沒有招惹過什麼人,向來都是平安無事的,現在突然自家老爹被人家給打了,目前而言只有可能就是姓黃的那一夥人了。


 

本來之前特調局是派專人保護著家人的,不過陳陽這幾日剛好就讓那些人休息去了,卻沒有想到竟然發生了這種事情。


 

陳陽陰沉著臉,暫時出去了一趟,這一去就直接找到了姓黃的小公司,一群鼻青臉腫的傢伙前幾天才被陳陽給打了,現在都還沒有恢復好,一瞧見陳陽這個煞星又來了,登時嚇得大氣都不敢喘,陳陽直接進去了裡面,那姓黃的一瞧見陳陽來了,登時嚇得站了起來:“兄,兄弟,你怎麼又來了!?” 


 

“你這傢伙活膩了!?竟然敢找人打我家人!?”陳陽怒火中燒,直接一巴掌就拍在了辦公桌上,結果稍一用力,只聽見劈啪一聲響,辦公桌直接應聲而裂,被陳陽硬生生給拍成了兩半!


 

臥槽!?


 

這所有人一見都是,由不得瞪大了雙眼,一臉驚恐的望著陳陽,這他媽力氣怎麼這麼大?


 

這辦公桌都是能一掌拍斷的東西!?


 

姓黃的瞬間就頭皮發麻了,只不過有些懵,回過神來,便是趕緊搖頭說道:“兄弟,我根本就沒有找人去對付你的家人!你可千萬不要誤會,我真沒有這個膽子去做這種情事!” 


 

“放你特麼的狗屁,不是你們還有誰?”陳陽冷聲說道:“不承認是吧!?行,幹掉你們,算是髒了我的手,我讓其他人來收拾你們!” 


 

陳陽說完就拿出了手機,撥通了青衣社的電話。


 

“陳先生!” 


 

陳陽陰沉著臉:“現在,馬上派一隊人馬下來綠縣!”


 

“是!我們會以最快的速度到達綠縣!”對話那頭的負責人根本就敢不說些什麼,當然是全部答應陳陽的要求。


 

陳陽掛斷了電話之後,姓黃的滿臉苦笑:“兄弟,這可真不關我的事情呀!我們就是放高利貸的,又不是打手,怎麼會去做那種事情呢?” 


 

“你們這些人甚麼事情幹不出來?”陳陽冷冰冰的說道:“現在都還不承認是吧?行,到時候可別後悔就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2221回 第2222回 第2223回 第2224回 第2225回 第2226回 第2227回 第2228回 第2229回 第2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