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媛一聽,登時就傻眼了:“開什麼玩笑?我就借了二十萬,哪怕三個月,利滾利也就三十萬,怎麼冒出來三百多萬了!?” 


 

“老子的人工費不用出呀?找你找了,都他們三個月了,車都跑廢了好幾輛,差點沒把我兄弟全累著了,人工費至少也有二十萬!再算上你之前還耍了我們,精神損失費不要嗎?咱們的身子骨可都嬌貴的很,一個人算你一萬塊錢,那也十來萬了吧!?這裡算一下多少錢了,五十多萬了,三個月……” 


 

“行了,不用說了,我估計你也說不明白,畢竟你全都是瞎扯的!”陳陽皺了皺眉頭:“不過你是道上混的,也太不講規則了吧?哪怕就是江南,是那些放高利貸的都沒有你們黑呀!” 


 

“我又不是江南的,而且誰讓這女人借我們錢了!”肥頭大耳的男子冷聲道:“有借有還,再藉不難,先把這錢還上吧!不然的話今天就別想走了!” 


 

話音剛落的候時,那十來個大漢就把陳陽等人給圍住了,看著都是一臉凶神惡煞的,陳陽撇了撇嘴,沒想到這些高利貸這麼黑,遲疑了一會兒,便說道:“這件事情倒是用不著動手,要錢的話自然沒有問題,不就三百多萬麼?行,我給!” 


 

“噗!”那肥頭大耳的男子一下子就笑出來了,望著陳陽就說道:“看你這小子逼樣,這可不是30塊,也不是300塊,整整300多萬,你小子見過這麼多錢嗎?看你這小子穿的窮酸樣,能拿出三十萬都差點砸鍋賣鐵了吧!?還他媽300多萬,你要是真能拿出來,我吃屎給你看!” 


 

嗯!?


 

本來陳陽是打算直接一頭拳給這傢伙的,但是沒想到這傢伙竟然說出來這種話了。


 

“不知道怎麼稱呼呀?”陳陽忽然一笑。


 

“老子道上黃哥!”


 

“原來是黃哥呀,剛才這話是不是真作數?我要是拿出來300多萬,你現場吃屎?” 


 

姓黃的登時一臉不屑:“瞧瞧你這身上的破爛玩意,我還真不相信你能拿出來300多萬,真能拿出來,老子就吃屎給你看!拿不出來的話,嗯,我把你打出屎來!” 


 

“呵呵,你們都聽見了啊!”陳陽連忙對著其他人說道:“我要是真拿出來了300多萬,他就吃屎,你們聽見沒有!” 


 

其他人都是一副古怪的表情,都這種時候了,陳陽竟然還笑得出來,還特別一本正經的跟大家說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2221回 第2222回 第2223回 第2224回 第2225回 第2226回 第2227回 第2228回 第2229回 第2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