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想到帝傾這方法還真的有用處,這一聲放肆之後,一道人影突然間就出現在了陳陽等人面前,看這架勢,應該就是倉陸無疑了。

 

 

 

帝傾不由得咧嘴一笑,急忙對著倉陸說道:“前輩莫怪,我只是為了讓你現身而已,並不是真的想破壞這宮殿,前輩千萬不要跟我計較!”

 

 

 

帝傾這態度變化的還真是如此之快,不過也讓陳陽放心了,這傢伙若是跟倉陸叫板的話,那接下來的事情就不好弄了,這態度不錯,值得表揚。

 

 

 

陳陽也是趕緊跟著拱手說道:“小子見過倉陸前輩!”

 

 

 

倉陸沒好氣的說道:“你們這群傢伙找我有什麼事情?”

 

 

 

陳陽一臉誠懇道:“倉陸前輩,小子遇上了一個棘手的傢伙,那傢伙有六具巫屍融身,實力異常棘手,希望前輩能夠出手相助!”

 

 

 

倉陸皺了皺眉頭:“這種事情自己解決,我也幫不上什麼忙,你們打擾我,已經很讓我不高興了,不過念在你是鴻鈞老祖的童子份上,我就不跟你小子計較了,裡哪來的就回哪裡去,以後就不要隨便來打攪我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91回 第2292回 第2293回 第2294回 第2295回 第2296回 第2297回 第2298回 第2299回 第2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