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剛才還是勢均力敵,但是心魔的實力很快暴走,帝傾和三公主的配合節奏很快就被打亂了,而且因為帝傾經常偷襲的緣故,現在心魔將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帝傾身上,開始猛攻帝傾。

 

 

 

“臥槽!你用不著這樣吧?為什麼只打我一個?”

 

 

 

“因為最讓我不爽的就是你,在我面前都敢如此囂張,今天我必須第一個就乾掉你!”心魔一臉猙獰,瘋狂地發動進攻,反倒是一旁的三公主有些發楞,沒想到心魔直接追著帝傾就去了,壓根就直接將他給忽視了。

 

 

 

這三公主正要過去支援,卻不想腦海中傳來了星辰荒龍的聲音:“先別過去招惹的傢伙,帝傾實力很強,而且現在都還有所保留,咱們正可以喘息一會兒,你馬上去找陳陽,我有事情要和他商量!”

 

 

 

“好!”三公主聽從了星辰荒龍的命令,急忙來到了陳陽身邊:“師父,大祖有話要跟你說!”

 

 

 

陳陽微微一愣,緊接著,三公主身上就傳來了星辰荒龍的聲音:“陳陽,現在的情況十分棘手,我剛才和那傢伙交手的時候,他的實力變得越來越強,可見他與六具巫屍還沒有進行完整的融合,但六具巫屍融身之後的戰鬥力會一直攀升,你不能拖延時間,如果讓他適應了這副身軀的話,我們就真的不是他的對手了!”

 

 

 

“大祖,我經已讓人準備好了,待會兒塞巴斯八騎士和波爾坦女皇會衝上去,困住那傢伙,到時候法陣機關獸和五煌斧一同轟過去,這傢伙絕對 會好受到什麼地方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91回 第2292回 第2293回 第2294回 第2295回 第2296回 第2297回 第2298回 第2299回 第2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