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陳陽苦笑一聲:“前輩,說來有些尷尬,我是不太可能出現心魔的!”

 

 

 

“這又是為何?”反倒是倉陸疑惑了。

 

 

 

“因為這傢伙根本就沒什麼修煉天賦,能修煉到如今這種地步全靠各種機緣運氣。”帝傾嘿嘿笑道:“所以他根本就沒有碰到過什麼瓶頸之類的,想要演化出來心魔,那是不大可能的事情!”

 

 

 

“沒有瓶頸?”倉陸微微一愣:“這,僅靠機緣巧合就能修煉到你這種地步?”

 

 

 

“確實如此!”陳陽略微有些尷尬的說道:“小子自打修煉以來,就從未碰見過什麼所謂的瓶頸,雖然我也很想碰見瓶頸,但是以我的天賦資質是不大可能的!”

 

 

 

“這……不知道說的我為什麼會有些羨慕……”倉陸忍不住笑道:“別人修煉都不知道要歷經多少劫難,你這小子修煉,連瓶頸都沒有碰見過,而且能夠修煉到如今這種地步,你這機緣運氣也太過逆天了吧?鴻鈞的童子做得還真是舒服。”

 

 

 

陳陽不好思意的撓了撓頭:“所以小子想變化出來心魔,可能性不是太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91回 第2292回 第2293回 第2294回 第2295回 第2296回 第2297回 第2298回 第2299回 第2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