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不由得苦笑一聲,搖頭說道:“已經有一年有餘了,至今沒有弄出心魔來,基本上各種方法我都已經嘗試過了,但是仍舊是不行!”

 

 

 

白雲蒼略顯幾分無奈: “雖然我也很想幫你,但是,心魔這種東西又不是什麼修煉方法,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在當時我修煉的時候,只是腦海中突然閃過了一種奇怪的念頭,緊接著我的心魔就出現了,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才會變出來心魔的!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遲疑了半晌,白雲蒼又道:“不過在黃泉冥海這種地方,到處都充斥著怨氣,按理來說,心魔應該是很容易產生的!”

 

 

 

“我沒有任何的修煉瓶頸,所以想讓我弄出來心魔也是不大可能的!”

 

 

 

白雲蒼一愣:“沒有修煉瓶頸?陳兄,這恐怕不可能吧?任何人修煉都會有所謂的瓶頸的,你怎麼可能沒有修煉瓶頸呢?”

 

 

 

陳陽聳了聳肩:“因為我 壓根用不著像你們一樣修煉,而且我也沒有這種修煉天賦,我能到如今這種地步,全部都是靠著自己的人品和運氣積攢起來的,真正修煉的部分實際上少很!”

 

 

 

白雲蒼望著沒有瓶頸的陳陽,陷入了沉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91回 第2292回 第2293回 第2294回 第2295回 第2296回 第2297回 第2298回 第2299回 第2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