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不由得苦笑一聲,這情況是真的有些鬱悶了,心魔沒變出來,反倒是讓自己的抵抗力變得越來越強,這樣一來,想要變出心魔就更加難了。

 

 

 

“這可真是讓人頭疼啊!”陳陽無奈道:“心魔那傢伙估計,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會出現了,到時候我要是沒有變化出來心魔,這傢伙確實是十分不好對付的!”

 

 

 

“我相信車到山前必有路,即便到時候沒有變化出來心魔,我想應該也有其他方式能夠對付心魔的!”夏洛洛微微笑道:“而且我相信你有這個能力! ”

 

 

 

“希望如此吧!”陳陽深吸了一口氣,隨後便是站起身來:“我看我得先緩一緩情緒,若是繼續這樣下去的話,只會讓我變得更加急躁,到時候就更容易走火入魔了,嗯,都已經過了三個月了,去看看三公主那邊什麼情況吧!”

 

 

 

夏洛洛頷首,隨後二人便是找到了百三通等人,在三個月的努力之下,三公主已經數次突破極限,現在對於蠻荒之力的承力受已經是以前的數十倍有餘,只是眼下這個狀態還需要一番靜修。

 

 

 

“情況怎麼樣了?”

 

 

 

“一切順利,三公主的資質確實是不錯的,而且意志力也挺強!”百三通沉聲道:“只是我現在並不確定三公主是否能夠承受住星辰荒龍的力量,畢竟他帶給我的氣息十分強大,若是承受不住的話,三公主也會有生命危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91回 第2292回 第2293回 第2294回 第2295回 第2296回 第2297回 第2298回 第2299回 第2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