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2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除了三公主和帝傾之外,其他人全部撤了下來,激戰許久之後,終於能喘口氣了,所有人全部聚在了一起,仰頭望著空中的戰鬥。

 

 

 

三公主的到來,加上帝傾拿出了真本事,使得局面一下子就被扭轉了過來,陳陽一行人終於不再是劣勢,帝傾和三公主的配合暫時能夠和心魔平分秋色了。

 

 

 

不過大家心裡面也清楚,這恐怕也只是暫時的情況,因為心魔看樣子一直都保留著實力,根本就沒有用盡全力跟眾人打,現在在這樣的局勢之下,心魔肯定會拿出自己的真實能力的!

 

 

 

“這傢伙果然厲害!”夏洛洛來到了陳陽身邊,沉聲說道:“打了那麼長時間,我一點便宜都沒有占到,幸好有著虛無神通,否則若是被這傢伙給打到的話,肯定得受不小的傷,更麻煩的是,這傢伙沒使出全力,肯定有所保留了!”

 

 

 

陳陽微微首頷:“不過現在有這帝傾和三公主,這傢伙很快就會拿出自己的真實能力來了,現在的情況可是我們佔據了優勢,那傢伙絕對不可能這樣耗下去的!而且他可耗不起,咱們人馬那麼多,再加上我還有五彩祥雲神通,他要是真想耗的話,我倒是一點都不介意!”

 

 

 

陳陽冷笑一聲,仰頭望去,雙方戰況膠著,三公主和帝傾死纏爛打,再上加帝傾不斷的偷襲以及三公主的配合,估計用不了多久,心魔肯定會炸毛!

 

 

 

趁著這個機會,大家都全力恢復著自我的狀態,塞巴斯八騎士和波爾坦女皇也是急忙來到了陳陽身邊,而塞巴斯八騎士的其中一人就道:“少主,我們已經準備使用合擊奧義了,只是用使了這個合擊奧義之後,我們會失去行動能力,所以到時候希望少主能夠支援我們一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91回 第2292回 第2293回 第2294回 第2295回 第2296回 第2297回 第2298回 第2299回 第2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