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哥,不是我想渣啊!我要是能回去的話,我肯定對那妹紙好好負責的!”陳旭連忙道。


 

陳陽挑了挑眉:“那好,回去華東市相親,你媽那裡沒人照顧,你要是結婚了,也當時讓她開心了。” 


 

“相親!?”陳旭一愣:“和誰相親!?” 


 

“當然是鹿爺的女兒!”陳陽淡然笑道。


 

陳旭登時嘴角抽搐:“哥,你就別開玩笑了,上一次去凌豐集團就把我嚇得不輕了,況且,性質不一樣啊,凌豐集團再怎麼弄。那也不敢把我們怎麼樣,最多就是送進去警察局而已,可是這鹿爺,那可是道上的人物。你也聽見了那人剛才說鹿爺心狠手辣的,現在華東市估計還有黑道通緝令呢!我要是回去了,不就等於是送死麼?” 


 

陳陽聳了聳肩:“那些都不是什麼問題,就問你願不願意回去相親。人家名聲都被你敗壞了,哪兒還有人願意要她,至少那些所謂的上流社會之人不會拉下這個臉面來娶她,要是一般的小人物。那鹿爺恐怕也是看不上。” 


 

“那我這樣的小人物,他不是更看不上了!?我回去了也沒有多大意義啊!” 


 

“誰說你是小人物了!?”陳陽皺眉道。


 

陳旭一楞:“不是麼?” 


 

“聽著,你現在是青衣社社長的侄兒子!” 


 

噗!


 

陳旭差點一口血噴了出來,哭笑不得地說道:“哥,你在逗我!?青衣社,那可是江南三省最大的幫派,號稱華夏黑手黨的組織,社長還是我舅舅?那不純屬扯淡麼?我要是有這麼一個舅舅,何必在藍天醫院當保安啊!雖然咱們回去確實是需要一個身份,但是裝逼也不能裝得太過分啊!” 


 

“要是露餡了,怕是這以後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陳陽聳了聳肩:“就說回不回去吧,到時候你就用這個身份,無論怎麼露餡,都不會有人懷疑到你的!” 


 

“哥,你就別開玩笑了!”陳旭一時間苦笑:“咱們就隨便找一個公司冒充一下也行啊,反正你有錢,他肯定不會懷疑什麼的!” 


 

陳陽皺了皺眉頭:“你小子怎麼那麼慫,上次凌豐集團的事情我能擺平,這一次去華東市的事情,我照樣能夠擺平。你就安安心心地相親,有我在,你怕些什麼!” 


 

陳旭登時一臉愕然 “哥,你到底幹什麼的?” 


 

陳陽咧嘴一笑:“你管我幹什麼的。這一趟放心跟我過去,事情我自有安排!” 


 

“哥,說話不要說一半啊!你到底幹什麼的啊!為毛這麼牛逼啊!?” 


 

陳陽聳肩一笑,擺了擺手道:“回去收拾行李。明天坐飛機去華東市,嗯,把上次那一身行頭帶上,相親嘛,至少也得人模狗樣的!” 


 

…… 


 

次日,飛機上。


 

“哥,我這心裡面還是沒底,你就告訴我。你到底什麼身份,這樣一來,我狐假虎威,到時候肯定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這個問題,你已經問了不下一百次了。”一旁的陳陽閉目養神:“我的身份,你真的想要知道?” 


 

陳旭連忙點了點頭。


 

“可我還是不能告訴你!”陳陽淡漠道:“不過,可以略微向你透露一些消息。” 


 

“什麼!?” 


 

陳陽微微一笑:“我的身份是國家機密級別的,知道我身份的。要是洩露半個字,以叛國罪論處!” 


 

額!?


 

陳旭一臉懵逼,回過神來,乾笑一聲:“哥。你這不是扯淡麼?” 


 

陳陽聳了聳肩:“不說你好奇,說了你也不信,你還要我怎樣!? ” 


 

“好好,不說這些,那咱們這一次回去找鹿爺,到底用什麼身份,千萬別說是什麼青衣社社長的侄兒子,鹿爺又不是智障。這種消息一查就知道了,分分鐘露餡,我可不想過去送死!”陳旭咧嘴一笑:“不過,哥。我知道你肯定有什麼萬全之策,能讓我們能夠安然無恙,對不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