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多時,華東市北郊的一處莊園別墅門口,加長版林肯緩緩駛來,停在了別墅門口,早已經有管家等候在了此處。


 

等到車子停下來以後,這管家連忙過去開車門。


 

“陽少,旭少!”陳陽和陳旭下了車子之後,那管家便是連忙恭聲說道:“老爺身體有些不適,特地讓我來接兩位少爺。” 


 

“有勞了!”陳陽笑著點點頭,那管家連忙做了個請的姿勢,這便是在前方帶路。


 

這別墅也是不小,佔地面積大,裡面裝修得那叫一個富麗堂皇,各種設施應有盡有。


 

“這哪兒是別墅啊!分明就是皇宮嘛!” 


 

陳旭忍不住在陳陽耳邊嘀咕了一句,在管家的帶領之下。一行人便來到了別墅之中的花園,那鹿爺已經擺好了桌子,在遮陽傘之下,身著一身漢服,一眼看過去並不像是什麼挺牛逼的人物。只覺得像是公園裡打太極拳的老爺子。


 

這陳旭不免有些慌張,雖然戴著墨鏡,但是也怕鹿爺一下子就把他給認出來,所以還是偷偷地躲在了陳陽身後,一路來到了桌子旁邊。那鹿爺起身便是一臉的笑意:“想必這一位就是大英集團董事長陳陽陳先生了吧!?” 


 

“鹿老爺子,久仰大名了!”陳陽連忙伸出了手。


 

這鹿爺倒也不擺什麼架子,微微一笑,連忙和陳陽握手,瞧見陳陽身後略顯幾分不自然的陳旭。疑惑笑道:“這位就是陳董事長的弟弟了吧!?” 


 

“陳旭,跟鹿老爺子打個招呼!” 


 

陳陽連忙喝道。


 

陳旭連連點頭,連忙伸出了雙手,心想鹿爺這麼笑呵呵的,肯定是沒認出他來,更何況,鹿爺也從未真正地見過他,頂多就是看到了什麼照片而已,沒認出來倒也是正常,更何況,他現在打扮的就跟個公子哥似的,哪兒是隨隨便便就會被認出來的!


 

鹿爺倒還真沒認出來陳旭,微微笑了笑,這便是道:“二位,請坐!” 


 

陳陽和陳旭剛坐下,陳陽就笑道:“鹿老爺子看起來精神很好,身子骨很硬朗啊!” 


 

鹿爺擺了擺手:“不行了,哪兒能跟你們年輕人比,陳陽先生才是年少有為,這大英集團手底下數十個大財團,不說是富可敵國,那也算是一方諸侯了,而且誰曾想到過,這大英集團的掌門人,竟然是陳先生。年紀輕輕就能做出這麼大的事業,當真是讓人敬佩!” 


 

“老爺子客氣了。”陳陽擺手笑了笑:“這一次我來華東市,一來是想在這邊發展一下,而且我仰慕鹿爺多時,很久以前就想和你合作了。這一次好不容易有了機會,我可不能錯過!” 


 

鹿爺微微一笑:“大英集團能來華東市發展,那可是華東市的福分,我鹿老頭能和大英集團合作,自然也是榮幸之至!”鹿爺擺了擺手。隨後便是有個黑衣保鏢拿著一份文件過來了:“陳先生,根據你之前說過的話,我已經讓人制定了一個詳細的計劃方案,你可以看看!” 


 

陳陽微微頷首,這便是接過了方案,隨便翻看了一下,這便是合上了文件:“看不看倒是無所謂,鹿爺的人我自然是相信,嗯,鹿爺說說。這首輪投資需要多少!?” 


 

“廬江碼頭整一塊地,是我好不容易從政府那裡得來的,本來這一塊地就價格不菲,大英集團既然是要做外貿,這一塊地完全是理想的地方,而且這裡本就是海運的貨物中轉站,人流量大,其中的好處自然是不言而喻,所以首輪投資,至少需要二十億。一共三輪投資,將整個廬江碼頭全部規劃下來,大概需要七十六億!” 


 

一旁的陳旭聽得暗暗咂舌,跟著陳陽這幾天,整個人都有些不好了。


 

以前他們談生意。單位也就是千或是萬,好傢伙,到了自家老哥這裡,馬上就多了好幾個零,千萬,億,聽著都讓人有些瘆的慌。


 

陳陽微微頷首:“七十六億,倒也不是個小數目,不過既然是和鹿爺合作,那我自然是放心。這樣吧,湊個整,我拿出八十億,鹿爺覺著如何!?” 


 

額!?


 

鹿爺一時間有些愣住了,不是說大英集團是董事長麼?


 

這怎麼感覺不對勁啊!七十六個億。他已經算是挺坑了,這個項目最多也就是七十億,報了個七十六億,本以為對方肯定會說什麼來壓價的,這倒是好,沒壓價不說,反而還給八十億!?


 

這種事情可不是一個生意人幹得出來的,至於陳陽的身份,他並不懷疑,確實是大英集團董事長。只是這虧本的買賣答應得這麼爽快,甚至還加價,一加還是四個億,怎麼看也覺著蹊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