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倒是這陳旭,一大早就開著車過去鹿家接鹿甄去了,既然決定要追求妹紙,當然是要好好帶著人家去玩,這事情陳陽只能是幫他到這裡了,要是這樣都還不能搞定鹿甄,只能說是陳旭沒有這個福分了。


 

姜堰這一次找上陳陽,陳陽擔心他口中那些所謂的哥們只是他的狐朋狗友,若真是這樣,別說是大英集團,就是廬江碼頭這邊壓根也不會讓這些人混進去,免得敗壞了風氣。


 

沒過多久。姜堰就帶著他那一群所謂的哥們來了,一個個倒是精神氣十足,看打扮倒也不像是什麼公子哥,這倒是挺出乎陳陽意料的。


 

“都還愣著幹什麼。還不快叫陽哥!” 


 

一行七人連忙客客氣氣地喊著陽哥。


 

陳陽微微點頭笑了笑:“大家坐下再說,姜堰,給我介紹一下。” 


 

姜堰忙不迭地點點頭,這便是給陳陽介紹了一番。這些人都是認識一段時間的了,說是從農村來的,但是陳陽發現不對勁的地方了,這些人手上都是有老繭的。你說要是農活干多了,那應該整隻手都有老繭的,可是只有無名指上面有老繭,拿無名指工作。十有八九是經常玩兒槍的人,這些細節瞞得過別人,可瞞不過陳陽。


 

而且這些人進來的時候,腳步有力,這些是自然而然表現出來了,一般人哪兒看得出來這其中的毛病,只有陳陽知曉,這一群人的身份,怕並不是那麼簡單。


 

不過,陳陽並沒有表現出來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微微一笑,這便是問道:“姜堰,你這一群兄弟我看著都是些人才啊!把他們介紹給你舅舅不就行了,沒必要介紹給我啊!” 


 

姜堰苦笑一聲:“陽哥,這事情我又不是沒問過我舅舅,可是我舅舅不讓啊。什麼原因也不告訴我,就是讓我不要管我這些兄弟,可是出來混總歸是得講義氣嘛!你說對不對!?” 


 

陳陽眉毛一挑:“既然如此,那你應該說清楚他們的身份。這些人怕不是從農村來的,而是從國外回來的吧!?” 


 

姜堰神色微震,那一群人也是臉色一變。


 

“陽哥,你。你怎麼知道的!?” 


 

陳陽聳了聳肩:“這點小伎倆,可瞞不過我的眼睛,你的這些個兄弟啊,十有八九就是在國外混的,要么是傭兵,要么就是教官!” 


 

姜堰登時一聲臥槽:“陽哥,你果然牛逼啊!這也能猜得到!?” 


 

“猜!?”陳陽笑了笑:“這用不著猜,分析都能分析得出來。說說吧,到底惹了什麼事情,如果沒惹事情,像你們這種好手,鹿爺怎麼可能不要你們,除非是你們惹上了什麼大麻煩,他生怕惹禍上身,才不敢接收你們!” 


 

“陳先生看似年輕。但眼光果然毒辣!”其中一位名叫劉濱的沉聲說道:“陳先生,我們原來是在巴坦那邊作傭兵的,但是因為一場任務被人陷害了,有一顆便攜式導彈失踪。罪責全部歸咎在了我們身上,有六個國家的特工正在暗中追殺我們!” 


 

陳陽眉毛一挑:“意思是說,你們做了替罪羊!?” 


 

劉 連忙點頭:“我們雖然很想找回自己的清白,但是蒐集了一年多。根本什麼線索都找不到,而那一顆便攜式導彈威力巨大,足以在中東地區掀起驚濤駭浪,這個鍋我們要是背了,只能是死路一條,無奈之下,我們只得是跑回來了華夏,藉機躲過對方的追殺!” 


 

陳陽皺了皺眉頭:“這件事情確實是比較棘手。誰幫了你們,這黑鍋誰就得背,不過,倒也算不上多大的事情,只要你們能保證這事情跟你們沒有任何的關係!” 


 

“這個當然可以,我們絕對是被陷害的!”劉濱連忙道。


 

“目前來說,沒人發現你們躲在華東市吧!?” 


 

劉濱搖了搖頭:“沒有!” 


 

陳陽微微頷首:“行,這件事情看在姜堰的面子上。我可以幫你們,雖然不能證明你們的清白,但至少可以保證你們安然無恙!” 


 

姜堰連忙道:“陽哥,這件事情你可千萬得幫忙啊!上次我被綁架。要不是他們見義勇為,我怕是都活不到現在了!” 


 

陳陽眉毛一挑:“放心,嗯,先回去吧。到時候等我消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