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路二爺名頭可是不小,正是是青衣社的社長,在江南三省那可是隻手遮天的大人物,而鹿家相比較下來,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角色而已,至於這鹿信認識路二爺,這倒也不是什麼稀奇事,現在這些個什麼所謂的龍頭老大都認識路二爺,見過面,求過事,所以基本上聽見路二爺這個名字就得慫了,更何況鹿信和路二爺是見過面,聊過天,這聲音自然是熟悉,當然聽出來了是路二爺的聲音無疑。這臉色不白了才怪了。


 

至於什麼鹿婉,鹿青,姜堰,黃琳,怎麼可能不知道路二爺的存在。青衣社社長,江南三省黑白兩道通吃,號稱華夏黑手黨的組織,這樣的龐然大物,誰曾想得到。幕後人竟然就坐在他們身邊!


 

就連路二爺都得恭恭敬敬地叫上一聲陳先生,可見陳陽的身份,到底是有多麼的深不可測。


 

“二爺,你說的這是什麼話。”鹿信強忍住心中的驚愕與慌張,連忙笑了笑便是道:“我們哪兒敢和陳先生作對。這不,正在這討婚事呢不是,陳先生的弟弟陳旭想娶我閨女,這不是正在商量呢嘛!” 


 

路二爺冷笑一聲:“這樣最好,我警告你,陳先生不跟你們計較,那是他宅心仁厚,不過你們要是敢蹬鼻子上臉,後果自負!” 


 

鹿信連忙點點頭:“是,是!” 


 

“把電話交給陳先生!”鹿信一聽,急急忙忙站起身來將手機交給了陳陽,陳陽淡然一笑,便是道:“路二爺,真不好意思,這麼晚了還打攪你。” 


 

“陳先生這是說哪兒的話,能為陳先生服務,那可是我的榮幸!”路二爺連忙道:“陳先生,華東市那邊,若是有什麼不長眼的傢伙招惹你,用不著你出手,我安排在華東市的千來號人,隨便使喚,或者你給我打個電話,我馬上趕過來華東市,收拾這 班傢伙!” 


 

“這個倒也用不著那麼興師動眾的。”陳陽笑了笑:“這以後鹿家也算是我的親家了。嗯,路三爺如果有什麼好事,可別忘了鹿家! ” 


 

“能跟陳先生做親家,那是他們鹿家人修來的福分。”路二爺笑了一聲:“陳先生放心,若是鹿家人成了你的親家。我保證在這華東市,他鹿家永遠都是龍頭老大!” 


 

陳陽微微一笑,掃了一下眾人的狀態:“那就先替鹿家謝謝你了!” 


 

“陳先生客氣了!” 


 

“那有空再聯繫,回見! ” 


 

“是!” 


 

電話這才掛斷,陳陽緩緩收回了手機。笑盈盈地望向了眾人:“諸位不要太介意,路二爺說話就是這種語氣,不過你們放心,他對鹿家並沒有什麼惡意。” 


 

“我的誠意,想必諸位已經了解了,我也就直接開門見山地說了,這一次過來,主要還是向鹿家人提親的。”陳陽笑了笑:“正所謂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這鹿甄小姐知書達理。心地善良,乃是我弟妹的不二人選,陳旭,表個態吧!” 


 

一旁的陳旭咳嗽一聲,連忙站起身來,先是鞠了一躬,然後連忙道:“對不起,之前的事情全是我的錯,讓鹿家遭受到了很多的損失,但是亡羊補牢為時也不晚。雖然我和鹿甄只認識了一晚,但是我希望在座的諸位能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彌補我的過錯,結婚的事情,暫且不論。因為鹿甄有她自己的權利決定她自己的婚姻大事,我會盡全力地對她好,如果鹿甄不願意,我也不會強迫她和我結婚 的,哥。還有什麼要補充的麼?” 


 

陳陽眉毛一挑:“還需要補充一些,我的身份只是個秘密,無論是陳旭還是我,都只不過是普通人而已,而陳旭現在只是藍天醫院的一個保安而已,不過你們請放心,若是真結婚了,絕對不會讓鹿甄小姐吃一點苦。” 


 

鹿家人一時間沉默不語,然而心中卻是苦笑。


 

他們現在哪兒敢做決定啊,還不都是你陳先生說什麼就是什麼。不過該表態的還是得表態,這鹿信笑了笑,望瞭望那低著頭臉頰通紅的鹿甄,問道:“閨女,你覺著呢?” 


 

鹿甄遲疑片刻,點了點頭。


 

鹿爺微微一笑:“既然閨女同意了,嗯,陳旭,希望你有男人的樣子!” 


 

陳旭臉上一喜,連忙點了點頭。


 

“行了,廚房也差不多完事了,陳先生,這就上菜吧!?” 


 

陳陽微笑頷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