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這話說出來,可想而知陳旭是什麼表情了,苦著臉就道:“哥,不會吧?我看她也不是習武之人啊!不然那晚上我早就被她打成狗了!” 


 

陳陽皺了皺眉頭:“那晚上你們倆不是都喝多了麼?意識不清醒而已,現在意識清醒了,你覺得會是什麼樣的後果!?” 


 

陳旭苦著臉,陳陽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好了,其實也沒多大事情,那鹿甄我找人調查過了,從小就心地善良,知書達理的,在學校的時候追求者那可是成群結隊的。鹿老爺子的性子你也瞧見過了,保守的很,所以這妹紙從小到大壓根沒談過戀愛,以前她一直聽鹿爺的話。唯獨結婚這件事情她想自己做主,結果反抗無效,鹿爺已經和霍家定好了婚約,她一氣之下就偷偷跑出來喝悶酒。結果哪想到你小子走了狗屎運了,竟然還能撞到一個這麼好的妹紙!” 


 

“沒有感情可以慢慢培養,不管怎 麼說,如果鹿甄沒什麼意見。一定要把她娶回來,這麼好的女人能討回來做老婆,你小子就賺翻了!” 


 

陳旭連忙點點頭:“如果真結婚了,我肯定會好好對她的。但是我主要擔心人家看不上我!” 


 

“你自卑什麼!?”陳陽笑了笑:“你可別忘記了,你現在可是大英集團董事長的堂弟,僅僅是這個身份,已經能完全碾壓整個華東市的上流社會了,有人的身份還能比你更叼麼?” 


 

“哥,那你到底是不是大英集團董事長!?” 


 

“目前來說,我就是大英集團董事長,嗯,這件事情你用不著擔心,現在知道我都不是一般人了,身份怎麼可能會普通呢?” 


 

“這倒也是!”陳旭咧嘴一笑。


 

“不過晚上這家宴,你可得小心點!”陳陽沉聲道。


 

陳旭一愣:“家宴?那用不著小心吧!那可是鹿爺邀請我們來的!” 


 

“當然用不著小心鹿爺,該小心的是鹿爺那些個親戚,名聲都不算太好,鹿爺兩個妹妹嘴巴可是出了名的刁酸刻薄,而且她們各自的孩子。那一個個都不是省油的燈,特別是這姜堰,典型的紈絝子弟,吃喝嫖賭樣樣都行。” 


 

陳旭皺了皺眉頭:“這一家人怎麼都這麼亂!?” 


 

“這已經算是比較簡單的了。至少這一家人還算是團結,要是不團結,裡面少不了勾心鬥角!”陳陽淡然笑道: “目前來說,大英集團在這華東市。無權無勢,所以即便是他們知道我們的身份,倒也用不著畏懼,因為鹿家才是華東市的最強地頭蛇,所以我想吃飯的時候恐怕還是要刁難你一番,至於怎麼刁難你,我可猜不到。” 


 

陳旭皺了皺眉頭:“哥,那到時候怎麼辦?你也知道我笨。到時候應付不過來,你可得 幫我!” 


 

陳陽微微一笑:“這件事情,你主攻,我輔助,他們要是隨隨便便刁難你,這倒是也正常,畢竟他們也要試試你小子能不能做他鹿家女婿,可要是過分了。你就……” 


 

陳陽在陳旭耳邊嘀咕了幾句,陳旭聽完,一臉愕然:“哥,這是不是有些太誇張了!?” 


 

“沒事!”陳陽微微一笑:“有我幫你兜著。你怕什麼!?” 


 

“只要不是太誇張,哥都能幫你給兜回來,放心吧!” 


 

陳旭一時間滿臉苦笑:“跟你待一個月,感覺這輩子能裝的逼全都裝完了!簡直了。上次是凌豐集團,這一次又是鹿家,哥,你不會打算把整個華東市都裝個遍吧?” 


 

“看情況了! ?他們不自己主動上門,我才懶得去找他們!” 


 

…… 


 

夜色降臨,鹿家別墅。


 

大廳之中,家宴已經籌辦好了,鹿爺坐在上位,兩旁分別是他兩個妹妹和妹夫,再往後就是鹿爺的侄女黃琳和侄兒子薑堰,而鹿甄就坐在黃琳身邊,模樣算不得上是多嬌俏。但是長得文靜,完全是小家碧玉那種類型。


 

“哥,今天什麼日子啊!?怎麼突然間想起弄家宴了!?”鹿爺的大妹妹鹿青輕聲笑道,即便已經四十五的人了,仍舊是打扮得光鮮亮麗,皮膚保養得很好,乍一看都以為只有三十來歲左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