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8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有人的視線,登時全部集中在了桌子上的那一顆子彈之上。


 

陳旭一臉懵逼,空手接子彈!?


 

臥槽,能不能別這麼日天啊!?


 

上次瞧見陳陽一巴掌就能拍碎茶几,當時覺著自家老哥肯定是當時就設計好的,但是這一次他媽該怎麼解釋!?


 

空手接子彈,這他媽是正常人能做到的事情麼?


 

陳旭已經是滿臉懵逼,但是鹿爺等人的表情,卻並不是那麼驚駭,只是陰沉著臉,望向了子彈傳來的方向。


 

“追!” 


 

鹿爺冷喝一聲,那一群保鏢登時飛快地離開了,速度那也並不是常人所能夠比擬的!


 

“鹿爺手下還真是臥虎藏龍啊!”陳陽笑了笑,其實他早就調查過了,鹿爺這人手之中。其實有不少的國術高手,就連鹿爺本身,年近六十身子骨也是如此硬朗,怕也是個練武之人,甚至已經是金氣高手。


 

鹿爺望向了陳陽。眼睛一瞇:“陳先生才是真正的深不可測,竟然能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反應過來,並且接下來這一顆狙擊槍的子彈,老朽佩服!” 


 

這全場恐怕只有陳旭一人是懵逼的,估摸著三觀都被毀了。


 

“陳旭。你用不著太吃驚,到時候我會好好跟你解釋清楚!”陳陽微微一笑:“畢竟這世界,並沒有表面上看著那麼平靜!” 


 

“鹿老爺子,用不著動氣,喝口茶壓壓驚。如何!?” 


 

鹿爺微微點頭,倒也算是淡定,看來以前肯定也是經歷過不少的風風雨雨,才能讓他如此沉著冷靜,甚至是臨危不懼,緩緩坐下了身子,倒也是喝了一口茶:“陳先生,剛才多謝了!若是你剛才出手慢了一步,老朽恐怕已經是命不久矣!” 


 

“舉手之勞而已!”陳陽擺了擺手,也是端起了茶杯: “不過你的人怕是追不上了,剛才子彈射來之時,聲音雖然微弱,但是至少在一千五百米開外的位置,想必那人見你無事,已經是離開了!不過我很好奇,是什麼人吃了熊心豹子膽,在華東市竟然敢對你下手!” 


 

鹿爺陰沉著臉,搖頭道:“我這一生樹敵無數,想殺我的人猶如過江之 ,一時半會兒,我也不知道是誰想要我的命。” 


 

陳陽淡然一笑:“看來這一趟前來,還是有些意思的,而且什麼時候不暗殺,偏偏選擇在這個時候,我不得不懷疑。有人是要故意針對我啊!” 


 

鹿爺眉毛一挑:“陳先生說得倒也不是不無道理,他若是想要暗殺,以前自然是有機會,可偏偏就選在我和陳先生見面的時候,確實是有人想要栽贓陷害陳先生。準確的說,針對的應該是大英集團!” 


 

陳陽微微一笑:“這些傢伙倒是消息挺靈通的,這麼快就知道我來華東市了,而且還玩兒了這麼一出好戲,若是鹿老爺子死了。我可是難辭其咎,不僅僅是鹿家之人,就是其他家族爬也要群起而攻之,我這個大英集團董事長,恐怕是離不開華東市了。” 


 

“嗯,鹿老爺子,你覺得,若是你死了,獲利最大的是誰!?”陳陽笑瞇瞇地問道:“當然,除了我以外。 ” 


 

“ 東市四大家族。鹿家要是沒了,其他三大家族就是最大的獲利者!”鹿爺冷笑一聲:“早知道他們狼子野心,只沒想到膽子竟然大到了這種地步,竟然敢派人來下黑手!” 


 

陳陽沒有說話,其實這事情想一下就能摸清楚對方的套路,大英集團董事長來到了華南市,而且目標就是廬江碼頭,而掌握著廬江碼頭的正是鹿家,若是鹿爺和陳陽見面的時候被人暗殺了,目前來說和鹿家有利益衝突的只有這剛來的大英集團董事長。一旦鹿爺死了,最大的獲利者就是陳陽。


 

雖然陳陽當時在場,可人心隔肚皮,到時候人家說陳陽和鹿爺見面就是為了避開嫌疑,陳陽也辯解不清楚。更何況,他才是剛剛來到華東市的,強龍壓不過地頭蛇,這個道理他還是明白的。


 

只可惜,他們打錯瞭如意算盤,陳陽感興趣的壓根就不是這什麼廬江碼頭,而是鹿爺的女兒而已,之前還直接加價四億,鹿爺又不傻,自然不會懷疑陳陽是故意針對他的。更何況陳陽只是一個外來人,即便是他死了,陳陽只有廬江碼頭這個既得利益,而沒有長遠的利益,做這種事情只有腦子燒壞的人才會幹。


 

更何況。大英集團什麼背景,他又不是不知道,幾十個財團總價值超過千億,擁有這樣一個身價的大土豪,難道會對他小小鹿家的產業感興趣!?


 

陳陽笑了笑:“老爺子,我這一次來,可是帶著誠意來的,不僅僅是合作,也是幫我弟弟找一份姻緣,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而且事情成不成,全看令千金的意思,她要是覺著陳旭人不錯的話,可以發展發展,若是不喜歡。咱們計劃照舊,廬江碼頭的計劃仍舊執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我要是再不答應,怕也是不近人情了,今天晚上我設家宴,二位可一定要賞臉呢!” 


 

陳陽微微一笑:“果然還是鹿老爺子明事理!” 


 

正說話間,去抓人的那些保鏢紛紛回來了。一臉失望的表情,很顯然,並沒有抓到人。


 

他們不說話,鹿爺也知道是怎麼回事,陳陽笑了笑。連忙撿起了剛才那顆狙擊槍的子彈:“嗯,還算是完整,你們人裡面有沒有懂槍械,看看能不能從這一顆子彈上找到突破口!” 


 

這一群保鏢神色一震,連忙從陳陽手裡面接過了子彈。陳陽這才站起身來:“鹿老爺子,那就暫時不叨擾了!” 


 

“行,兩位晚上一定要來,也好讓老爺子謝謝陳先生剛才的救命之恩!” 


 

“老爺子言重了!” 


 

陳陽和陳旭這便是隨著管家離開了別墅,剛一上車。那憋了許久的陳旭連忙道:“哥,現在總可以告訴我了吧!?你怎麼連子彈都接得住!?這根本就不是常人能做到的吧!?你是不是有什麼超能力!?” 


 

“並不是什麼超能力!”陳陽淡然道:“而是武林高手!” 


 

“額!?你會武功!?”陳旭一臉吃驚。


 

“算是吧,不過這事情你要絕對保密,不要讓任何人知道,包括家里人!”陳陽微微一笑:“你要是想學,我也可以教你,不過你可得做好吃苦的準備! ” 


 

陳旭登時一臉激動:“真,真的可以教我!?臥槽,為什麼我現在都覺著自己好像在做夢一樣!?” 


 

“用不著那麼激動,真要學的話,不是一年半載就能搞定的,況且,人家練武都是七八歲開始的,像你這樣的,再怎麼練也練不到什麼水平,身體已經定型了,成不了多大的氣候!” 


 

陳旭皺了皺眉頭:“哥,不對啊!我也沒見你以前練武啊!你以前天天跟我在一塊的!別想蒙我!” 


 

“你和我能比麼?”陳陽聳了聳肩:“我天生就是練武奇才,練一年相當於別人練二十年!” 


 

“我靠,真的假的。怎麼聽你都像是在裝逼好不好!?” 


 

“不相信!?” 


 

陳旭搖了搖頭:“不相信,反正,哥,你得叫我練武 ,以後我要是牛逼了。肯定沒人敢隨隨便便欺負我了!” 


 

陳陽挑了挑眉:“如果我猜得沒錯的話,這鹿爺的女兒鹿甄,肯定也是練武的,嗯,如果真結婚了,你可別惹她生氣,否則,什麼後果,你知道的,她能打得你叫媽媽……”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31回 第832回 第833回 第834回 第835回 第836回 第837回 第838回 第839回 第8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