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時隔三個月再次相見,陳陽已經不再像當初那般衝動了,只是冷冷的望著親王和顧了,並沒有什麼動靜,陳陽深知自己暫時不會是親王的對手,所以必須忍耐。


 

而那青王瞧見陳陽的眼神,完全就是一種蔑視,似乎並不將陳陽放在眼裡,至於顧了,除了冷笑還是冷笑。眸中滿是挑釁之色,那模樣就好像是在說,有本事你他媽就來打我呀!


 

“陳陽,你別鬧事啊,好不容易奇經八脈恢復了,別去惹不該惹的人。”一旁的青帝壓低著聲音說道。


 

陳陽深吸了一口氣,忽然露出了一個不可琢磨的笑容:“當然,我又不是傻子,明知道打不過,還有必要飛蛾撲火嗎?” 


 

青帝聞言,也沒再說些什麼,只是將所有的注意力都望向了前面聚集的冰眼,聲音略顯幾分,激動的說道:“等十年了,今日總算是等到玄天冰棺降世了。” 


 

白帝負手而立。眸中閃過幾分貪婪之色:“我也準備了十年,這一次,一定要抓住這玄天冰棺才是!” 


 

“老匹夫,你肯定是抓不到的,只有我才能抓得到。”青帝咧嘴一笑,就像個孩子似的,彷彿是在跟白帝慪氣。


 

白帝搖頭笑了笑,並沒有什麼回應,望著前方的冰眼,忽然對著陳陽問道:“這段時間怎麼樣了?” 


 

“還行吧,反正如今的陽帝城根本就沒有多少人,隨便管管就是了。” 


 

“要不要從白帝城帶點人過去?”白帝笑道。


 

陳陽連連搖頭:“別,我覺得人越少越好,我哪有這閒工夫去管理呀!” 


 

白帝不由得啞然失笑,這也就是陳陽特別的地方啊,若是換做別人,巴不得人越多越好。


 

“陳陽,這次你就幫你岳父大人唄?”青帝忽然笑瞇瞇的來到了陳陽身邊,一隻手放在陳陽的肩膀上:“反正你小子也不修煉寒冰屬性的功法,這玄天冰棺對於你來說並沒有什麼用,倒不如幫你岳父大人弄到這玄天冰棺,只要這玄天冰棺得手,我那祕境裡面的東西就全歸你了!” 


 

陳陽聳了聳肩:“親王都在這裡,要拿玄天冰棺,恐怕也輪不到岳父大人吧?” 


 

“這可就不一樣了,玄天冰棺乃是天地至寶,能不能拿的到,全憑自己氣運,親王就是再厲害,沒這運氣。那也是得不到玄天冰棺的!” 


 

“這倒也是,不過這件事情我可不打算摻和,你也說了,這玄天冰棺對於我來說沒什麼用,況且岳父大人的祕境。我也絲毫不感興趣,你們搶吧,我就先回陽帝城修煉去了!” 


 

陳陽微微一笑,一個晃身就消失在了原地。


 

“這小子真是無趣,幫個忙都不願意。虧我還將自己最疼愛的寶貝女兒嫁給他了!”青帝頗是不滿的說道。


 

“既然全靠氣運的話,你如果得不到,就算是陳陽幫你,那也毫無意義的,倒不如你自己爭取一下。萬一得手了呢?”白帝笑道。


 

青帝撇了撇嘴,沒有再說些什麼。


 

“親王,那小子已經走了!” 


 

顧了低聲說道。


 

“用不著管他,把所有註意力都集中在冰眼身上。”親王淡淡的說了一聲,仍舊注視著前方的冰眼。


 

“只是我覺得情況好像有些不對勁。因為這小子可是十分貪婪之人,上一次洪帝的手下發現了九頭鬼蛇,這傢伙竟然跟九頭鬼蛇都給搶了,這玄天冰棺可是先天至寶,這小子怎麼可能不動心呢?即便他修煉的並不是冰寒屬性的功法。可這畢竟是先天至寶,留著肯定是有用的,這傢伙卻突然撤了,還真是覺得有些奇怪呢!” 


 

親王冷笑一聲:“那小子若是敢出手的話,我自然會收拾他。” 


 

顧了眸中森然。也不在說些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