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也不知道這冰媚天狐到底在想些什麼,反正就是一直遲疑著不說話,一時間好像魔怔了似的,過了幾分鐘,陳陽這才喊了一聲:“你在想什麼呢?” 


 

冰媚天狐被陳陽的聲音拉回了現實,深深的望了一眼陳陽,忽然說道:“讓我做你的女人倒也不是不行,只要你能幫我做到一件事。我就答應你!” 


 

陳陽心中一喜,就知道這妖女肯定是有弱點的:“什麼事情?” 


 

“你知道我為什麼不顧生死的要得到這玄天冰棺嗎?”冰媚天狐聲音中帶了幾分悲涼。


 

陳陽眉頭一皺:“難道你不是為了修煉嗎?” 


 

“確實是為了修煉,不過我真正的目的,是為了殺掉一個人,而這個人想必你也知道!”冰媚天狐忽然滿臉的殺氣:“就是你們人族的宗王!” 


 

陳陽臉色微微一變:“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我的父母都是死在了他的手中!”冰媚天狐一臉猙獰:“當時我眼睜睜望著我的父母被他活生生打死了,我之所以如此不要命的修煉,就是為了報仇,為我的父母報仇!” 


 

陳陽心中頓時苦笑一聲,這可就超出他的能力範圍了,別說是這宗王了,就是連著親王,陳陽現在都沒本事能搞得定。


 

“哼!我就知道你肯定是怕了!”一瞧見陳陽臉色有些異樣。冰媚天狐不由得冷哼一聲:“那畢竟是人族的宗王,修為境界至少在至道境二十元星之上,你就是再有能耐,也能殺得了他?” 


 

“怕倒是不至於,只是這確實超出了我的能力範圍。”這個逼陳陽可裝不了,因為確實是太過於天方夜譚了,哪怕陳陽現在手中掌握的太極圖這等天地至寶,對抗宗王也只有死路一條:“你如果換個簡單點的,比如說乾掉那個親王,我倒是可以試一試!” 


 

“我跟他可沒有任何仇恨,為什麼要殺掉他?”冰媚天狐嘆了口氣:“算了,你走吧,剛才我已經還了你的人情,你以後就別再來找我了,否則下一次碰到,我絕對不會對你客氣的!” 


 

“別這麼著急趕人,雖然這事情超出了我的能力範圍,可是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們兩個合作,或許能幹掉這宗王呢?”陳陽一臉深思的說道:“我心裡面倒是有個計劃,只看你願不願意嘗試 !” 


 

冰媚天狐神色一怔,旋即便是一臉詭異地望著陳陽:“你這傢伙真是個瘋子,哪怕就是我們兩個合作,對抗他也只是以卵擊石而已。完全就是在送死!” 


 

“虧你還是高智商妖魔呢?這種事情當然不能強攻,只能智取好不好?”陳陽挑眉道:“你先別著急拒絕我,聽聽我的計劃!” 


 

“這玄天冰棺在冬星辰之中,乃是所有人都趨之若鶩的。包括宗王也在其中,他雖然修為境界確實很高,但是在他手裡面肯定沒有玄天冰棺這樣的超級修煉法寶,所以我們大可以利用玄天冰棺設計一個圈套。讓宗王自己鑽進去!” 


 

冰媚天狐冷笑一聲:“在絕對的實力面前,任何的陰謀詭計都是沒用的!” 


 

“這倒是不一定,當然,我們現在想要佈置這個圈套。可能難度真的不小,而且我們的人手也不夠,你,我。九頭鬼蛇,洪帝,按照我的計劃,至少需要一個修為境 在至道境十五元星左右的強者。又或者綜合實力在至道境十五元星的才行,親王肯定是不行的,因為我跟這傢伙有深仇大恨,別說幫忙了。他現在都想弄死我來著,所以我能找的就只有上古妖魔,而我的幫手也全都是上古妖魔!” 


 

“只需要一個至道境十五元星的就能夠對付宗王了?”冰媚天狐一臉的不敢置信:“你到底是在胡說八道還是……” 


 

“你看我現在像是胡說八道嗎?”陳陽緊皺眉頭:“真的要對付宗王的話,至少需要一個至道境十五元星。另外還需要兩個和九頭鬼蛇實力差不多的上古妖魔,我盤算了一下,這整個冬星辰就只有亙古蟒和冰雷大鵬能與九頭鬼蛇媲美,同時這兩隻上古妖魔也是上古妖魔頂尖的存在。當然,這亙古蟒和冰雷大鵬的實力還達不到至道境十五元星左右,所以,我們還需要找一個……” 


 

冰媚天狐下意識地說道:“二 鬼!” 


 

陳陽點了點頭:“沒錯,就是二天鬼,不過這一隻上古妖魔可是傳說中的存在,我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出現在冬星辰之中。” 


 

冰媚天狐連忙道:“我知道二天鬼在什麼地方,不過你要是想降服它。我勸你還是打消這個念頭,二天鬼的實力深不可測,比起宗王都可能難對付!何況二天鬼乃是傳說中的妖魔,而且極度厭惡人族,它要是見到你,絕對會殺了你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