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先天至寶之所以為先天至寶,就是因為它的能量特殊性,以及為複雜的構造性,這都是天地而生的,所以並不是以人的能力就能夠造出來的,對於陳陽來說,想要製造先天至寶,最大的難點就在於構造性,這個陳陽沒辦法做得到,不過這能量的特殊性對於陳陽來說並沒有多大難度。太元核可以同化星辰大海之中大部分的能量形式,包括先天至寶的能量也可以進行同化,而這能量它又包括很多因素,其中能量流向就是關鍵之一,其他的因素對陳陽影響都不大,就是陳陽無法掌握能量流向,而上古妖魔又是天地精華而生,所以對於能量流向的辨別能力是人族所無法媲美的,只要解決了這能量流向的定位問題,陳陽就可以製造出來一次性的玄天冰棺。


 

這一次性的玄天冰棺,其效果可能比真正的玄天冰棺要差了一些,而且是有時效性的,因為當其中的能量消失了以後,這一次性的玄天冰棺自然會破碎消失,但是足以應付一個月之後的承諾了。


 

事不宜遲。陳陽趕緊讓冰媚天狐幫忙,帶著她來到了玄天冰棺旁邊,讓她開始辨別這玄天冰棺的能量流向,沒過多久,冰媚天狐這才望向了陳陽: “我已經掌握了能量流向,不過我很好奇接下來你會做些什麼?” 


 

“暫時不用著急,今天時間已經差不多了,我還有點事情要做,所以先出去一下,你暫時就在玄天冰棺中修煉,我來的時候會喊你的!” 


 

冰媚天狐點了點頭,在陳陽的輔助之下進入了玄天冰棺之中,開始修煉起來了,而陳陽則是離開了乾坤戒,這齣來的時候已經來到了第二天,沒過多久,陳陽就來到了陽帝城之外,就見諸望領著一群人來到了陳陽面前。


 

“見過陽帝!” 


 

諸望對陳陽倒是客氣,對著陳陽拱了拱手。


 

“不用這麼見外,都是一家人啦!”陳陽微微一笑,朝著隊伍後面望了過去,果然見青姬已經在隊伍之中了,隨便和諸望客套了幾句之後,這才是將青姬領回了陽帝城。


 

“夫君,你這麼急著喊我來,有什麼事情嗎?” 


 

等回到了房間之中,青姬便是一臉疑惑的問道。


 

陳陽遲疑了一會兒,便是一臉認真的問道:“青姬,你也知道我其實並不是冬星辰的人,總有一天會離開冬星辰的。所以……” 


 

陳陽話還沒有說完,青姬連連點頭,嫣然笑道:“我知道的,肯定是夫君去哪裡,我就跟著去哪裡的!” 


 

陳陽微微頷首。他確實想帶著青姬離開,但是話說回來,他現在可是天族的眼中釘肉中刺,所以青姬即便是帶出去,陳陽也不可能將她帶在身邊。而是把她放在安全的地方,可是話說回來,怕是沒有比冬星辰更安全的地方了,天族即便是找麻煩怕也不會找到這裡來,畢竟還有個宗王鎮守冬星辰。除非天族來了很多高手,並且至道境二十元星之上,否則的話根本不可能在冬星辰鬧事,這麼想來,或許不帶著青姬離開。也是最為明智的選擇,待到日後自己解除了天族的威脅,再回來接青姬便是。


 

“你的心意我知道了,我知道你在你父親那肯定沒那麼悠閒的,所以我就把你接過來。這陽帝城之中雖然已經沒什麼人了,不過你可以到處去逛逛,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我讓白髮丹老跟著你,免得你出什麼意外。” 


 

青姬微微頷首。倒是露出了幾分興奮的神采,像她這種大家閨秀,是很難出門的,畢竟青帝怕出什麼事情,這陽帝城之中沒什麼威脅。特別是現在根本就沒有人敢威脅陳陽,讓著青姬出去一下倒也無妨。


 

讓白髮丹老陪著青姬出去以後,陳陽就讓洪帝出來拿著乾坤戒,而自己又是跑進了乾坤戒之中,繼續和冰媚天狐研究一次性的玄天冰棺。這可不是一時半會兒就能完成的工作。


 

有了冰媚天狐的幫忙之後,一切進展都十分順利,而玄天冰棺的材料其實就是冰寒之力凝聚而成的寒冰,所以根本不需要另外去找,確定了玄天冰棺的能量流向之後。陳陽就開始著手嘗試著製造一次性的玄天冰棺。


 

這一晃眼便是半個月的時間過去了,在不斷的嘗試之下,陳陽總算是成功的製造出來了一次性的玄天冰棺,其中的能量按照正常的修煉速度,可以維持三個月左右,這對於太元核的消耗來說可是不小,不過還好,這冬星辰最不缺的就是冰寒之力,而且這些冰寒之力都是相當強悍的,陳陽只需要找到一個寒風。將所有的冰寒之力吞噬,就可以將失去的能量全部補充回來,而且藉此機會,陳陽還將陽帝城四周所有肆虐的寒風全部吞噬了,這樣一來,陽帝城就可以暢通無阻,而這些陽帝城的居民們,即便是修為境界低下,卻也可以組成尋寶小隊,在陽帝城四周探索了。


 

現在太元核之中的能量儲備倒是不少。也已經能支撐得住太極圖的消耗,所以陳陽的底氣也比較足了,既然已經是找出來的一次性的玄天冰棺,接下來的任務就是去尋找亙古蟒和冰雷大鵬。


 

亙古蟒和冰雷大鵬與九鬼頭蛇實力相當,都是冬星辰的頂級上古妖魔,不過,冰雷大鵬要更難對付一些,而且也十分難找,所以陳陽的目標就先定在了亙古蟒之上,而這亙古蟒的位置,九頭鬼蛇是知道的,因為它們是近親,彼此之間是有聯繫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