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發生的所有情況,陳陽自然是一目了然,這一時間也是有些遲疑了,因為現在對於他來說可是極好的機會,寒冰罡風對於其他人來說確實是十分危險的存在,不過,對於陳陽而言完全可以忽略,陳陽有遁地神通可以直接進入寒冰罡風的內部,只是他無法瞧見寒冰罡風內部的情況,也不知道這冰媚天狐的情況到底是怎麼樣的。雖然冰媚天狐已經遭受到了寒冰之力的反噬,不過,這並不意味著她沒有反擊之力。


 

陳陽思來想去,覺得為玄天冰棺冒險一下也是值得的,況且他也想降服冰媚天狐,這時候出手的話自然是最好的機會,所以陳陽也不再遲疑,立刻動身從地下迅速朝著那寒冰罡風而去,只是不多時就從這親王等人的腳下掠過,來到了這寒冰罡風的地下,可唯一麻煩的就是這天眼在寒冰罡風之中受到了阻隔,完全看不到其中的情況,所以陳陽要找到冰媚天狐,只能是硬著頭皮上去找,只是如果這樣的話免不得要受傷的。不過現在陳陽也顧不得那麼多了。


 

釋放出了冰寒之力後,直接來到這地面之上,果不其然,寒冰罡風的內部全是冰寒之力,只有外部是罡風之力和冰寒之力的結合,所以只要進入內部就算是安全了,而這寒冰罡風的面積可不小,內部足有足球場大小,而且全都是冰封的,雪白一片,陳陽環顧四周,不一會兒就瞧見了血跡,連忙循著血跡找去,不多時,便瞧見了這冰媚天狐的真身癱倒在地上,雪白色的毛皮早已經染成了血紅色。


 

陳陽眉頭一皺,急忙來到了冰媚天狐的身邊,見冰媚天狐並沒有什麼動靜,陳陽遲疑了一會兒,便是伸出手來想要先檢查一下冰媚天狐的情況,只是這手還沒摸到冰媚天狐的身體,突然間,冰媚天狐甦醒過來,直接一口就咬住了陳陽的手。


 

陳陽臉色猛然一變,瞧見那冰媚天狐的雙眸之中滿是憤恨,只好是忍住了疼痛,冷聲道:“你現在根本沒有反抗之力,玄天冰棺的冰寒之力反噬,你現在若是再不醫治的話,只有死路一條!” 


 

冰媚天狐根本沒有鬆口。鮮血從陳陽的手掌流出,陳陽緊皺著眉頭:“你放心,我不會殺了你,也不會搶了你的玄天冰棺,我現在就幫你療傷!” 


 

冰媚天狐仍舊沒有鬆口。也是,現在這種情況之下,她自然不會相信任何人。


 

“我知道你現在不相信任何人,我也沒有讓你相信我,我現在如果想搶玄天冰棺的話。你根本沒有任何的抵抗之力!”陳陽陰沉著臉說道:“讓我給你療傷,等你好了,咱們再談事情,這只是一個交易!” 


 

冰媚天狐聽完,漸漸鬆了口。這才伸出手來放到了冰媚天狐的身上,果不其然,現在冰媚天狐體內的情況糟糕透頂,冰寒之力的反噬太過兇猛,幸好自己來得及時。再晚幾步的話,這冰媚天狐估計就小命不保了。


 

太元核即刻催動,一股吞噬之力頓時衝了冰媚天狐體內,將那一股肆虐的冰寒之力吞噬,順著陳陽的手臂匯入了太元核之中。沒過多久,在冰媚天狐體內肆虐的冰寒之力就被陳陽一掃而空,太元之力屬性一轉,又變得極為溫柔,以自然水的治愈之力開始為冰媚天狐療傷。的,只是這療傷療到一半,那冰媚天狐唰的一下就脫離了陳陽的雙手,與陳陽拉開了五六米的距離,深邃的雙眸盯著陳陽。似乎要將陳陽看穿似的。


 

陳陽聳了聳肩,其實這冰寒之力祛除的話,冰媚天狐已經沒事了,剩下的傷勢她自然可以自愈,只不過她現在對自己還滿是戒心。微微一笑,陳陽便是盤腿而坐:“我知道你智商很高,所以你肯定以為我現在這樣做是為了博得你的好感,事實上也正是如此,我就是為了博得你的好感才出手救你。” 


 

冰媚天狐緊盯著陳陽半晌,忽然發出了冰冷的聲音:“你為什麼要救我呢?何不直接殺了我,拿到玄天冰棺?” 


 

陳陽微微一笑:“這是那些俗人的想法,我可不一樣,我這個人啊,心地善良。也不怎麼喜歡趁火打劫,救了你,只是為了讓你和我心平氣和的談一談。” 


 

“你想要談什麼?玄天冰棺嗎?” 


 

陳陽微微搖頭:“我對那東西可不感興趣,有沒有對於我都無所謂,我感興趣的是你,願不願意跟著我!?” 


 

“哼,你想要讓我認你為主?”冰媚天狐冷聲道。


 

陳陽咧嘴一笑:“認我為主幹嘛!?做我女人不是更好!?你只要跟著我,保證以後吃香的,喝辣的,我的修煉資源都可以和你共享,況且我這人也不差的,人長得帥,性格又好,法寶又多,潛力又大……” 


 

冰媚天狐冷哼一聲:“你們人類都是這樣無恥的嗎?” 


 

“這怎麼能說無恥呀?明明說的都是實話嘛!”陳陽聳肩攤手:“你和我相處時間長了。你就知道了,我會有多好的,反正你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去哪不是去呀?有我這麼一個男人陪著不是更好嗎?” 


 

“我就是要找男人,也不會找你的!”冰媚天狐不近人情地說道:“你的修為境界太低。人又如此無恥的,螻蟻又怎配得上我?” 


 

陳陽倒是不生氣,慢悠悠的說道:“你們妖族不是最看重實力嗎?不如你和我打一場,你要是贏了的話,我就任憑你處置,不過你要是輸了,以後乖乖跟著我,怎麼 ?” 


 

“你當我傻嗎?”冰媚天狐冷笑一聲:“你手裡面的法寶可不簡單,而且你這傢伙竟然可以抵抗我的魅惑之力,手段自然非比尋常,何況我現在還受了重傷,勝算本來就不多,你還說你不喜歡趁火打劫?” 


 

陳陽咧嘴一笑:“我要是喜歡趁火打劫的話,你以為你現在能和我好好說話?既然你覺得不公平,那好哇。我不用法寶跟你打,你現在的實力至少相當於至道境一元星,離我這真聖境強得多得多,這樣你就不吃虧了吧?” 


 

本以為這冰媚天狐會答應的,哪想到說了一句神經病。陡然間就消失在了原地。


 

陳陽見狀,不由得啞然失笑,哪想到這麼就離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