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事情沒有這麼簡單就結束了,陳陽既然答應冰媚天狐要幫她對付宗王,一個月的時間肯定是不夠的,那麼陳陽就不得不考慮一個月之後的承諾,玄天冰棺得借給其中一人。


 

雖然現在冰媚天狐相信自己,但是自己若是打了玄天冰棺的主意,這妖女肯定分分鐘翻臉,可若是拿不到玄天冰棺的話。自己一個月之後肯定是要遭殃的,不過陳陽現在也顧不得那麼多了。


 

“既然要製造出冰天雪地來,那我需要大量的冰寒之力來塑造,這個地方的冰寒之力還不錯,我就將這一處直接轉移到乾坤戒之中吧。” 


 

冰媚天狐微微頷首:“我需要做些什麼呢?” 


 

“收起玄天冰棺就行了,其他的讓我來。” 


 

陳陽微微一笑,待到冰媚天狐將玄天冰棺收起來之後,便展開了雙手,催動了太元核,緊接著,這散佈在冰窟四周的冰寒之力便紛紛朝著陳陽湧來,匯入了陳陽的體內之後。陳陽又將冰寒之力轉移到了乾坤戒之中,作為乾坤戒的主人,自然是有能力可以改造其中的小天地的,陳陽單獨的劃分出來了一塊區域,而這一塊區域就是小天地之中的冰天雪地,不過,為了防止這些冰寒之力擴散出去,所以陳陽還得佈置下法陣,將這些冰寒之力封鎖起來,不過暫時先不用著急,可以先凝聚寒冰將整個冰天雪地先封起來,暫時讓那些冰寒之力無法滲透出去,等差不多塑造好了之後,再利用法陣封鎖冰寒之力便是。


 

一道道冰寒之力湧入了乾坤戒之中,而冰天雪地的塑造也漸漸成型,楊就把這冰天雪地塑造成了一道冰山,而這一座冰山就可以讓九頭鬼蛇和洪帝在其中修煉了,就連這冰魄針,流雲冰蠶也可以修煉。


 

這一晃眼便是幾個小時過去了,這時候的冰窟已經搖搖欲墜,因為冰寒之力的消失使得這些冰塊已經開始瓦解,陳陽看情況已經差不多了,連忙招手讓冰媚天狐過來,笑道:“等你進入我的乾坤戒之中後。用不著緊張什麼,裡面基本上全都是我的人,當然,除了冰魄針以外。你只要不去招惹它就沒事了。” 


 

冰媚天狐神色有些古怪:“冰魄針在你的手上?” 


 

“怎麼,你也知道冰魄針嗎?”陳陽似笑非笑的望著她。


 

“自然知道,這冰魄針也是先天至寶,而且威力驚人。當初這二天鬼也打過冰魄針的主意,只不過他沒有本事把這冰魄針降服了而已,你已經降服了?” 


 

“這倒是沒有,只不過我先將冰魄針放到我的乾坤戒之中。日後若是有辦法的再馴服也不遲嘛!”陳陽微微一笑:“這冰窟可就要塌了!” 


 

“送我進去吧,如果我發現你騙了我,或者背叛我,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放心。我可不是那種背棄信用之人!”陳陽這才伸手,將冰媚天狐送入了乾坤戒之中,與此同時,一個穿空術就直接回到了陽帝城之中。現在冰媚天狐已經和自己合作了,也待在了乾坤戒之中,這也就意味著沒有人知道陳陽是在撒謊,玄天冰棺確確實實就在陳陽手裡面。這麼一來,陳陽心裡面就有底氣了。


 

當然,這冰天雪地的塑造還沒有完成,陳陽連忙將白髮丹老給召喚了出來。將乾坤戒指交給了他以後,陳陽這才進入了乾坤戒之中,望著這晶瑩剔透的雪山,陳陽滿意的笑了笑:“怎麼樣?感覺還不錯吧?看來我還是挺有藝術細胞的!” 


 

一旁的冰媚天狐哪知道陳陽口中所謂的藝術細胞。皺了皺眉頭:“別浪費時間,快封鎖住這些冰寒之力!” 


 

“這個倒是簡單的很!” 


 

陳陽也不再遲疑,立刻布下了法陣,其實要封鎖住冰寒之力的法陣很簡單,實際上就是聚靈法陣,這聚靈法陣不僅僅可以匯聚天地靈氣,自然連這冰寒之力也包括在其中,不過畢竟是針對冰寒之力所塑造的。所以這聚靈法陣略有幾分不同,並不會匯聚天地靈氣,而是僅僅只匯聚冰寒之力而已,陳陽如今的法陣造詣自然算得上是比較叼的了,布下一個聚靈法陣,倒也費不了多長時間,沒過多久就完工了,拍了拍手,便是將那些厚厚的寒冰給撤了下來,整個冰山的樣貌這才展現在了眾人眼前。


 

冰媚天狐作勢就要進入冰山之中,不過陳陽連忙叫住了她,苦笑道:“等等。等等!” 


 

“又怎麼了?” 


 

“有個事情我必須得跟你說明一下! ”陳陽連忙將之前的事情經過說了一番:“本來我之前打算是離開冬星辰的,所以才這麼隨口說了一句。” 


 

“想要玄天冰棺?免談!”冰媚天狐一點面子都不給,直接就拒絕了陳陽。


 

陳陽微微搖頭:“我也沒打算要玄天冰棺,只不過。你得讓我研究一下這玄天冰棺,放心,你就在一旁看著就是!” 


 

“你到底想幹什麼?”冰媚天狐冷聲問道。


 

“我的想法其實很簡單,真的玄天冰棺我肯定不會給他們的,不然的話我可就死路一條了,所以我可以偽造出來假的玄天冰棺,不過你得讓我好好研究一下,或許我能夠造出來一次性使用的玄天冰棺,這麼一來,哪一個月,之後的事情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