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青帝一時間不由得質疑了,心想這小子怎麼突然要青姬回來了呢?之前不是都說好讓青姬留在他那裡嗎?怎麼突然就變卦了呢?


 

有問題,絕對有問題。


 

“陳陽,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青帝一臉怪異的望著陳陽:“為什麼要青姬突然回來?” 


 

廢話,我要跑路了,肯定要帶著青姬呀,那可是我明媒正娶的媳婦兒!


 

陳陽的想法其實很簡單,因為他現在已經拿到了月神鏈。至於紫幽靈的話陳陽並不感興趣,心想也是該離開冬星辰了,自然得帶著青姬一起,而且所謂的一個月時間,實際上不過就是陳陽瞞天過海之計,只要青姬回來了,然後陳陽試試能不能將冰媚天狐帶走,如果這一個月的時間之內,冰媚天狐還不肯從了自己,那陳陽可管不了那麼多了,直接抓走離開冬星辰!


 

“岳父大人難道還不明白嗎?”陳陽一副你懂的神色:“我這一個男人寂寞難耐呀!這都好幾天沒見到青姬了,總得讓她過來陪陪我吧?” 


 

青帝覺得事情肯定沒有這麼簡單。可是瞧陳陽這模樣好像也並不是有什麼另外的意思,想了想,覺得這陳陽確實是個色胚,剛來到白帝城才幾天就找了好幾個女人,甚至都跑到了百美樓鬼混,這麼一想,雖然還是覺得有些不對勁,但青帝也是性情中人,遲疑了半響便是道:“好,明天我就讓人把青姬送過來,不過青姬最多只能待上半個月,半個月之後我就會來接她!” 


 

陳陽聳了聳肩:“好吧,半個月就半個月。” 


 

青帝這才離去,而陳陽也得思量一下,既然要離開冬星辰了,總不能就這麼空手離開,除了這玄天冰棺,陳陽還得大撈一筆,這無論是親王還是白帝,青帝等人,手裡面都掌握著大量的天材地寶,所以肯定是能拿多少就拿多少,不過這麼明目張膽的要,陳陽怕把這些人給逼急了。想了想,忽然咧嘴一笑,自己當然不用去拿,讓白髮丹老去就是。美名其曰煉製丹藥需要大量的天材地寶,然後到處去要就是了,反正他們肯定不會不給的。


 

可頭疼的就是這白髮丹老還沒有擺脫冰媚天狐的掌控,不論怎麼說。自己也好歹救了她一命,想必讓她將白髮丹老等人恢復原狀,應該是沒有多大問題的,心念一動。陳陽連接了那留在冰媚天狐身上的一縷神識,只是一晃眼的功夫,就出現在了冰媚天狐的身邊,這剛一出現。一股強烈的冰寒之力直接朝著陳陽砸了過來,幸好陳陽早有準備,太極圖早就包裹在了渾身四周,那冰寒之力直接打在了太極圖之上。又被陳陽瞬間吞噬進入了體內。


 

“別緊張,是我!” 


 

陳陽連忙喊道,就見前方不遠處,冰媚天狐已經化作了人形。一臉冰寒地望著陳陽,沉聲道:“你怎麼知道我躲在這裡?” 


 

“我想要找到你可並不是什麼難事!”陳陽笑了笑,打量了一番四周,這冰媚天狐躲藏的地方是一個冰窟之中。寒氣四溢,確實是難得的冰寒功法修煉之地:“你用不著緊張,我來找你,沒有其他的意思。之前我那些人被你給控制了,能不能把他們恢復原狀?” 


 

冰媚天狐死死地盯著陳陽,沉默不語。


 

陳陽聳了聳肩:“我好歹救了你一命啊,我也沒什麼要求,只是讓你把我那些人恢復原狀而已,不過分吧?” 


 

冰媚天狐遲疑半晌:“人呢!?” 


 

陳陽微微一笑,大手一揮便是將白髮丹老等人從乾坤戒指中帶了出來,這一出現就開始暴走了。猛然朝著陳陽衝了過來,不過這時候,冰媚天狐忽然嬌喝一聲,白髮丹老等人的動作忽然間停了下來,旋即便是一臉懵逼的望著四周。


 

“少主,這,這是怎麼回事!?”白髮丹老疑惑的望向了陳陽,顯然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沒什麼,先回來吧!” 


 

眾人急忙聚集在了陳陽身邊,隨後被陳陽送入了乾坤戒之中,旋即,陳陽便望向了冰媚天狐。微微一笑:“多謝了。” 


 

說著,陳陽的目光不由得望向了冰媚天狐身後懸浮在半空之中的玄天冰棺,那冰媚天狐冷哼一聲:“你可以走了,若是敢打玄天冰棺的主意。我現在就殺了你!” 


 

陳陽擺了擺手:“行了,你的威脅對我沒有用的,以你的能力根本殺不了我,不過我沒興趣跟你做對,反而我想跟你做情人來著,你不願意而已!” 


 

冰媚天狐冷哼一聲:“少廢話,快走,再不走我可就要動手了!” 


 

“別著急嘛,而且我知道你現在肯定有困難的,你需要幫助對不對?”陳陽燦然一笑,伸出手指著玄天冰棺:“那玄天冰棺的寒氣如此之重,而且看你現在的能力好像沒本事進入玄天冰棺之中。即便是你強行進入其中,怕是又會像上次一樣,被玄天冰棺的冰寒之力所反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