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現在不得不想辦法離開這個妖龍洞窟,只是遁地神通用不了,穿空術也沒有任何的效果,又無法動用神識和天眼,現在的情況對於陳陽來說棘手至極,如果陳陽想離開這個妖龍洞窟的話,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到妖龍離開這裡的路。


 

所以繼續留在原地是不行的,陳陽必須得動身去往妖龍之處。尋找離開的通道,幸好這妖龍的感知力並不強,陳陽化作一縷塵埃之後根本發現不了自己,所以完全可以利用這一點,接近這妖龍的所在地。


 

陳陽這便是動身朝著那妖龍所離開的方向而去,這妖龍顯然是吃飽了睡覺,呼嚕聲震天不說,打個呼嚕氣流都是十分強勁。形成了一小股颶風,一時間吹得陳陽也是凌亂不已,畢竟化作了塵埃之後,陳陽的體積大幅度下降,隨便一股微風就能將陳陽刮起,所以陳陽只好是貼著地面而行,慢慢的朝著妖龍離開的方向前進,這一晃眼。便是來到了這妖龍所休息之處,那妖龍又恢復了原形,巨大的身軀蜷縮在一起,讓陳陽不由得乾咽了一口唾沫。這才是暗暗打量著四周。


 

可是,打量了一番之後,陳陽便是滿臉的怪異,因為這洞窟完全就是封閉式的,陳陽根本找不到這妖龍離開的路,心裡面也是奇怪了,這妖龍總不可能一直待在這裡吧?


 

陳陽思來想去,忽然想起來之前的深坑,那深坑應該不僅僅只是陷阱,或許也是這妖龍離開的路,問題那個深坑陳陽根本回不去,所以陳陽必須讓這妖龍帶著自己離開。


 

遲疑片刻。陳陽所化成一縷塵埃,當即飛到這妖龍的身上,隨後便站在這妖龍的身體上打量了一番,忽然嘴角一咧,便是直接飛到了這妖龍的耳朵裡。


 

“不好意思了,我只能吵醒你了!” 


 

陳陽身形一晃,當即變成了一個小人,深吸了一口氣之後,便是直接大叫了起來。


 

“啊啊啊!!!”


 

那本來睡得正香的妖龍,一下子就驚醒了過來,旋即便是一陣凌亂,感覺到耳朵裡有東西之後,便是化作了人形,掏一掏耳朵,感覺沒了動靜之後,正欲繼續睡覺,可哪想到剛躺下,陳陽又是繼續大叫了起來。


 

“啊啊啊!!” 


 

妖龍又一次凌亂了,急忙化作了人形,便是大聲怒吼道:“哪個王八蛋竟然敢躲在我的耳朵裡!?快給我滾出來!” 


 

陳陽眉毛一挑,沒想到這妖龍竟然會說洪荒語,心中一樂,便是連忙說道:“帶我離開這個鬼地方,否則的話我吵的你這輩子都睡不著覺!” 


 

“媽的,快給老子出來!”妖龍大罵道。


 

“你如果不帶我出去的話,這輩子都別想我出來了,你也別想睡覺了!”緊接著陳陽便是繼續大叫了起來,這妖龍一時間頭疼不已。感覺整個人都不好了,而且都感覺自己快聾了,連忙道:“別叫了,別叫了,我帶你出去還不行嗎?” 


 

陳陽這才停止了叫喊聲:“快帶我離開這裡,不然後果你是清楚的,誰讓我不爽,我就讓誰不爽!” 


 

“我他媽又沒招你!”妖龍無奈的吼道。


 

“反正我現在就是不爽了。少廢話,趕緊帶我離開這裡!” 


 

妖龍憤怒的咆哮一聲,然而卻只能是認栽了:“好,我馬上就帶著你離開這裡!” 


 

這黃金妖龍也是被逼無奈,正如陳陽所料,之前那深坑既是陷阱,同時也是離開的路,是妖龍化作了原型。猛然一飛就直接衝入了這金黃色的液體當中,不多時,便再次回到了深坑,一直往上飛去。沒一會兒便是帶著陳陽離開了這深坑。


 

這讓陳陽鬆了一口氣,本以為事情應該沒那麼容易解決的,哪想到這麼輕鬆就搞定了,連忙走到耳朵邊上朝著外面看了一眼,二話不說便是化作了一縷塵埃,直接從這妖龍的耳朵裡跳了出去,他現在可是要迅速脫身,否則等著妖龍發現了他。非得把他碎屍萬段不可!


 

等陳陽逃出去了之後,這黃金妖龍在天空上盤旋了一會兒,發現耳朵裡面再沒有動靜了,這才是方向一轉。直接一頭扎入深坑之中,而這摩柯等人就在深坑附近,瞧見黃金妖龍竟然從深坑之中飛了出來,一個個早就嚇得魂不附體,轉身就跑了,給陳陽爭取了機會,等陳陽落地之後,便是化作了人形,直接一個遁地術遁入了地下,不多時,便回到了龍葵等人的身邊,整個人這才放鬆了下來。


 

“你已經拿到妖龍血肉了?”龍葵不由的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