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就跟著這一群押著黃金妖龍的龍宮侍衛來到了龍宮的監獄,還別說,這龍宮的監獄倒是挺特別的,都是一個一個籠子吊在這半空之中,裡面可是關押著不少的黃金妖龍所化的龍人,應該都是犯了大錯的,所以才被關押在監獄之中,等那一群龍宮侍衛把黃金妖龍給關在籠子裡面之後。這才是離開了監獄。

 

 

 

陳陽挑了挑眉,立刻化作了一縷塵埃鑽進了籠子,旋即又飛入了黃金妖龍的耳朵之中,頗是有些歉意的說道:“不好意思,因為我讓你受到牽連了!”

 

 

 

黃金妖龍微微一愣,旋即不由得長嘆一聲,壓低著聲音說道:“算了,其實我早想過是這樣的結果,只是本以為可以拖延一段時間的,哪想到龍王大人這麼快就把我給抓了,他本來就生性多疑,我根本就瞞不住他的。”

 

 

 

“我現在就救你出去吧!”

 

 

 

黃金妖龍卻是連忙拒絕道:“千萬不要救我。否則的話我會變成龍宮的逃犯,到時候被抓到就不只是蹲監獄了,可能會直接判死刑的,而且現在龍王大人只是懷疑。我要是消失了,那不就坐實我的罪名了嗎?所以你千萬別救我,讓我一個人老老實實的呆在這裡就行了。”

 

 

 

陳陽不由得苦笑一聲:“你怎麼突然變了個性子啊?”

 

 

 

“難道讓我現在罵你麼?還不都是 為我意志不堅定,被你給蠱惑了?本來我就有責任的。落得這麼一個下場,也是我咎由自取,你要是真想救我的話,那你就證明你是好人,到時候龍王自然而然會把我給釋放了!”黃金妖龍不由得苦笑道:“反正我現在是不能離開這裡的,你不是還要找荒金石的嗎?雖然我覺得你之前說的話都是吹牛,可是現在看來我也不得不相信你了,我把你送了進來,那你可得想辦法把我給救下來,咱們倆才不互相虧欠。”

 

 

 

“你放心,我肯定會把你給救出來的!”陳陽連忙說道:“是現在這情況,我如果出現的話。肯定會被龍王給逮到的,龍王你也說了是個多疑的人,十有八九會懷疑我就是百三通的人,所以暫時一段時間我不會出現,我會暗中去尋找荒金石的,不過你現在總該告訴我荒金石到底在什麼地方了吧?我都把這個龍宮找了個遍了,根本就沒有找到什麼荒金石,更是連什麼珍貴的東西都沒有!”

 

 

 

“我也不知道這荒金石到底在什麼地方,但是我可以確定一定就在龍宮之中!這東西肯定是放在什麼隱蔽的地方,一時半會兒你肯定找不到的,你有遁地術,不用擔心其他人會發現你,而且隨時都可以潛入龍宮之中,所以你慢慢找,肯定是可以找到的,我現在能相信的就只有你了,你可一定要救我啊!”

 

 

 

“好吧,我知道了,那你暫時就在這鐵籠子裡面待上一段時間 ,我後面肯定會把你救出來的,好了,不廢話了,咱們回見,我先去了!”

 

 

 

陳陽這才離開了監獄,再一次回到了龍宮之中,要找到荒金石,這麼盲目的去找肯定是不行的,所以陳陽思來想去。就直接盯上了龍王,要是跟著龍王的話,或許就能夠找到荒金石在什麼地方。

 

 

 

不過還有一個大問題,那就是陳陽找到了荒金石,覺醒了蠻荒之力以後,那麼自己是否可以離開海底妖魔窟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