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黃金妖龍被逼無奈之下,只得問道:“那你到底要我做些什麼?” 


 

“很簡單,我需要你幫我抓住一個洪荒人!”陳陽連忙說道:“只要你幫我抓住他,我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來打擾你了!” 


 

黃金妖龍遲疑了半晌:“那傢伙在什麼地方?” 


 

陳陽心中一喜,連忙說道:“那傢伙就在外面,到時候我會告訴你,那傢伙長什麼模樣!” 


 

黃金妖龍沉默半晌:“我不會在外面停留多久的,否則要是被惡龍族給盯上了。 我也比較麻煩!” 


 

陳陽微微一愣:“惡龍族!?怎麼,你們洪荒妖龍還分種族的嗎?” 


 

“這個你就不用知道了,我幫你抓住人以後,你也不要再來打攪我了!” 


 

“好,這個我可以保證!”陳陽連忙說道:“走吧,咱們現在就出去!” 


 

黃金妖龍咆哮一聲,這便是再一次飛出了深坑,直衝雲霄,而在雲霄上盤旋了一番,便是在陳陽的指引下 到了摩柯一行人。


 

“瞧見那個頭髮上紮著辮子的傢伙沒有!?而且他手上還帶著戒指!”陳陽連忙說道。


 

“我已經瞧見他了,你說話能不能小點聲?我耳朵都被你震聾了!” 


 

黃金妖龍在天空上盤旋了一番之後,忽然間,便是朝著摩柯一行人飛了過去,那摩柯一行人瞧見這黃金妖龍再一次出現的時候,早已經是全神警惕著,忽然間瞧見黃金妖龍朝著自己一行人飛了過來。嚇得所有人立馬間就散開了,畢竟洪荒人再厲害,面對洪荒妖龍也是脆弱的,一個個早就嚇得魂不附體,只忙於逃命。


 

“臥槽,為什麼這妖龍只追我!”


 

摩柯也是嚇得逃跑,可是當他扭過頭來卻瞧見黃金妖龍竟然正在追著自己,一時間嚇得臉都白了,腳下的速度更是飛快,在林間不斷的奔走著,可是哪逃得過黃金妖龍犀利的雙眼和迅猛的速度,沒一會兒這黃金妖龍猛然朝著林間一抓,直接就把這摩柯給抓住了,陳陽神色大喜,急忙在黃金妖龍的耳朵裡說道:“快落在地面上,我要馬上收拾這傢伙!” 


 

“我會把它直接扔到地上。你自己去找他吧,我得馬上離開了!那些惡龍已經發現我了! ” 


 

果不其然,遠方果然傳來了好幾聲龍嘯聲,顯然是黃金妖龍口中的惡龍發現了它的氣息,


 

聽著黃金妖龍的聲音也是緊張,不過陳陽也沒有在意,等著黃金妖龍把人扔下去之時,陳陽急忙跳出了黃金妖龍的耳朵,沒過多久就來到了這摩柯的身邊,而那摩柯早已經是鮮血淋漓,被黃金妖龍的龍爪狠狠抓了一下,那可是 絕對不好受的,何況又從高空墜落,沒死就已經不錯了,不過現在其實跟死也沒多大差別了,只剩下一口氣,奄奄一息。


 

陳陽急急忙忙將摩柯手上的儲物戒指給拿了過來,根本也不敢多作停留,因為天空之上已經飛出了好幾隻血紅色的妖龍,似乎都是在針對那一只黃金妖龍,不過黃金妖龍跑得更快,一頭直接扎入了深坑之中,躲過了那幾隻血紅妖龍的追殺,氣得那幾隻血紅妖龍不斷的咆哮著,而陳陽早已經拿著儲物戒指回到了龍葵等人的身邊。


 

龍葵等人似乎也瞧見了這幾隻血紅妖龍,陳陽忽然間從地下冒出來時候,也把她給嚇了一跳,瞧清楚是陳陽的時候。這才鬆了一口氣:“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是妖龍來了呢!” 


 

陳陽咧嘴一笑:“這一次倒是挺順利的,我也拿到了妖龍!” 


 

龍葵神色一喜:“讓我瞧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