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媽的,我早就跟你說過百三通已經下來了,你還不信,剛才要不是我出手的話,你現在就死在百三通手裡面了,知不知道?”

 

 

 

百三通那一拳威力可是相當巨大,一拳打下來這黃金妖龍基本上是個半殘廢了,陳陽拖著這個巨大的身體也是個累贅。所以急忙喊道:“快變回人形,否則的話我可救不了你了!”

 

 

 

那黃金妖龍還有幾分意識,身體漸漸縮小,沒一會兒就變成了人形,只是這手臂已經是鮮血淋漓,臉色顯得有幾分蒼白,忍不住說道:“我快要死了,你。你趕緊跑吧!”

 

 

 

“死你妹啊!他媽才不過是斷了手而已,你堅持一會兒,我怎麼也會想辦法把你救回來的,你現在趕緊把這些金黃色液體撤下。既然是你設下的陷阱,你肯定能撤下來的吧?”

 

 

 

“我現在已經快堅持不住了……”黃金妖龍此時跟半個死人似的,說話聲音都是極其微弱。

 

 

 

陳陽比是黃金妖龍更著急,那百三通估計用不了多久就會掙脫洪荒繩的,他要是再不跑的話,到時候死的就是兩個人了。

 

 

 

“千萬別昏過去,你趕緊撤下來陷阱呀,再不撤下來。我們兩個都得死啊!”陳陽連忙叫喊道。

 

 

 

黃金妖龍一時間萎靡不振,這眼看眼睛都要閉上去了,陳陽馬上一巴掌就甩在了這傢伙的臉上,而且都是用盡了全力,疼得黃金妖龍登時間哀嚎了起來。

 

 

 

“清醒了沒有?清醒了就趕緊撤下陷阱啊!”陳陽著急忙慌地說道:“或者你告訴我這洞窟裡面哪裡沒有你的口水?我可以直接遁入地下,到時候就直接可以帶你離開了!”

 

 

 

“右邊,右邊我還沒弄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