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管怎麼說,黃金妖龍已經答應帶著陳陽去龍宮一趟,不過這龍宮因為不歡迎外人,所以這一趟陳陽必須獨自前往,龍葵等人陳陽則是把他們繼續安置在地下,正好他們也需要一段時間來消化之前所吞吃的妖龍血肉的力量,所以就沒打算跟著陳陽一起去,不過這一趟必定是凶險萬分的。所以眾人便是讓陳陽,一定要保重自己的小命,活著回來見他們。

 

 

 

陳陽這幾日也是在觀察地面上的動靜,那百三通果然是沒有放棄抓陳陽的打算,所以這幾日確實有修士不斷地潛入地下,尋找陳陽等人的踪跡,不過這些人哪會是陳陽的對手,下來一個就乾掉一個。陳陽也不擔心這百三通會突然去學遁地術,因為百三通是個體修,所以在法術這一塊肯定是相當沒有天賦的,他現在過去學遁地術。至少也要個十年八年才能學的會,所以陳陽壓根也不用擔心百三通會跑到地下來找自己麻煩。

 

 

 

既然龍葵等人的安全問題已經解決了,陳陽和黃金妖龍這便是動身前往龍宮,而這前往龍宮的密道入口,不在地面上,也不在地下,可能根本就沒人想過,這龍宮密道的入口竟然是一塊石頭。倒是和侍天境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只是這洪荒世界並沒有靈氣,所以根本不存在什麼自然法陣之類的東西,所以這一塊石頭之所以能夠成為密道的入口,全都是靠龍宮秘法而成。

 

 

 

蠻荒之力也不是純粹只能夠用來打架,自然還有一些特別的用法,比如說這妖龍能夠化作人形,就是靠蠻荒之力來催使的,除了這種秘法之外,龍宮之中也是有一些獨特的秘法,比如類似於傳送門之類的存在,而這石頭在被龍宮秘法加持之後就成了這龍宮的入口。

 

 

 

當然這石頭的位置也是相當隱蔽。而且這石頭看起來平淡無奇,加上又是在山腳之下,石頭數量本來就多,自然更不會有人去在意,陳陽與洪荒妖龍二人偷偷摸摸的來到這山腳之下後,便是找到了這塊石頭,其實這石頭並不大,只有一個拳頭那麼大小,想要進入龍宮的密道,只需要抓緊這石頭默念一聲咒語,就會被直接吸入這石頭之中。

 

 

 

“你準備好了沒有?”黃金妖龍有些忐忑的望向了陳陽:“一到龍宮,你就可能被人逮住,到時候你可別說是我把你帶進來的,不然的話我也只有死路一條!”

 

 

 

“放心,我絕對不會賣了你的!”陳陽一臉堅定的說道。

 

 

 

黃金妖龍卻是不由得苦笑一聲:“為什麼你說的這話讓人如此不相信呢?我告訴你,你要是把我賣了的話,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這個你放心吧,如果我要是被逮到了的話,我絕對不會說是你把我送起來的,我會說是我自己無意間進來的!”陳陽拍了拍胸脯:“我以人格擔保,絕對不會出賣你的!”

 

 

 

黃金妖龍瞧著陳陽這模樣,心中也是無奈,也懶得多說些什麼,這便是讓陳陽抓緊了自己,隨後便是抓起了這一塊石頭,喃喃幾句之後,這石頭之中果然釋放出來的一股吸引之力,一下子就把陳陽和黃金妖龍給吸入其中。再一次出現的時候,陳陽便瞧見了一個全新的區域,還沒打量四周的情況呢,黃金妖龍便是連忙說道:“還不趕緊躲起來,已經有其他妖龍過來了!”

 

 

 

陳陽臉色一震,急忙一個遁地術就來到了地下,果不其然,沒一會兒便是飛來了兩隻黃金妖龍。體型比陳陽所遇見的黃金妖龍還要大了一倍,這一落到黃金妖龍的身邊便是化作了人形,緊接著就听見黃金妖龍連忙說道:“我有重要的事情要禀告龍王大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