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倒是不由得一愣,就听見龍女說道:“我也是過來尋找荒金石的,只是我運氣不好,被他們給抓住了而已。”

 

 

 

“那你怎麼會被關押在那裡呢?按理來說他們應該殺掉你的吧!?”

 

 

 

“他們確實應該殺掉我的,不過那龍王似乎看上了我的姿色,所以才手下留情沒有殺了我,每隔幾天就會帶我去房間裡面和我私會,其實這傢伙也挺不錯的。對我也還挺好的,只可惜我對他不太感冒,何況我們又不是同一個種族的。”

 

 

 

陳陽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個惡龍族的龍女實際上是龍王的情人一類的,陳陽一听就更後悔了,本以為這個女人是被抓來為龍宮侍衛服務的,哪想到竟然是龍王的情人,怪不得那四周沒有人巡邏呢,誰他媽敢過去巡邏啊?要是撞見龍王正在辦事,這不是找死嗎?

 

 

 

“不過嘛,這龍宮我也是呆膩了,確實沒有多大意思。所以小傢伙,你得帶我離開這裡,不然的話,我就把你……”

 

 

 

“停!別動不動就要殺我殺我。我知道你想要殺我很容易的,可是你殺了我,你也得死,你知不知道?沒有我的話。你根本就別想離開這個龍宮,你只要出去外面,分分鐘就會被龍宮的人給抓個現行,而且別說出去外面了,你就是能不能離開這地下都不好說!”

 

 

 

龍女冷笑一聲:“你再給我嚷嚷試試?”

 

 

 

陳陽頓時閉上了嘴巴,一副乖巧的模樣。

 

 

 

然而這龍女也是喜怒無常,剛給陳陽臉色看,忽然間就伸出手把陳陽摟入了懷中,嫵媚地望著陳陽:“要不要我們倆合作一番?先不忙著離開龍宮,我其實在這裡打探了不少消息,知道有幾處地方可能藏著荒金石,不過我是不可能在龍宮之中隨意行動的。所以,你可以幫我去找,到時候找到了荒金石,咱們倆平分怎麼樣?”

 

 

 

陳陽心想自己要是找到了荒金石的話,誰還會分給你這個女人,肯定第一時間就會跑的,不過嘴上肯定是一口答應了下來:“是個不錯的主意,好,我答應你,你告訴我荒金石的位置,我幫你去找,只要能找得到荒金石的話,咱們倆肯定平分。”

 

 

 

“答應的這麼爽快,心裡面肯定有鬼!”龍女笑瞇瞇地望著陳陽: “不過我可不怕你背叛我!”

 

 

 

話音剛落,這龍女便是直接將陳陽的衣服給撕碎了,陳陽下意識的蜷縮在了一起:“你,你要幹嘛!?”

 

 

 

“為了不讓你背叛我,我得給你弄點好東西才行!”

 

 

 

“不是,咱們商談歸商談,就用不著肉體接觸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