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問題陳陽還是有些疑惑,所以想來想去,還是覺得再一次去找那妖龍問一問比較好,而且他之前只忙於拿到三隻妖龍,忘記問了荒金石的下落,所以還得去找那黃金妖龍。

 

 

 

不過等陳陽來到了這深坑入口的時候,卻發現有幾個人正站在深坑入口,陳陽可不敢大意。急忙遁入地下,仔細瞧了一番,這才瞧見竟然是百三通站在這深坑的入口。

 

 

 

陳陽眉頭一皺,倒也不忙著進去深坑之中尋找黃金妖龍,而是在原地等著,看看能不能偷聽到什麼有用的消息。

 

 

 

這幾個人除了百三通以外,其他人陳陽都不認識,不過這些人身上的氣息確實有些不大對勁。因為陳陽感受過血紅妖龍身上的氣息,而這些人身上的氣息和血紅妖龍就是差不多,陳陽想了想便是明了,這些血紅妖龍和黃金妖龍一樣。都擁有化成人形的能力。

 

 

 

仔細一聽,就听見百三通說道:“這已經是第七隻黃金妖龍了,躲的還挺深的,怎麼也得想個辦法把他給逼出來才行!我就不信今天找不到密道的入口!”

 

 

 

密道!?

 

 

 

陳陽一時間有些疑惑,尋找什麼密道?

 

 

 

“這件事情你顯然些操之過急了!”旁邊一個中年男子抱著雙手,正是一隻血紅妖龍的化身,緊緊盯著深坑入口,便是沉聲道:“這些黃金妖龍都是龍宮派出來的侍衛。不管你怎麼逼迫他們,他們都不會將密道的入口位置告訴你的!你現在已經殺了七隻黃金妖龍,想必龍宮已經得知了這個消息,你想要找到入口,那根本是不可能的。”

 

 

 

百三通冷哼一聲:“我就不信沒有一個傢伙不怕死的,總有一個人會告密的!而且眼下的這一隻黃金妖龍顯然膽子很小,只要抓到了它,想必只能從他口中得知密道的入口!”

 

 

 

“只是這傢伙躲得太深,何況這又是它的陷阱,想要找到它談何容易!”

 

 

 

“我可以再试试,或许可以利用法术来突破这个陷阱,这家伙一定躲藏在陷阱之下!”百三通冷笑一声:“我就不信这家伙能逃得过我的五指山!”

 

 

 

“到时候你要是问出了密道的入口。就按照我们之前约定的一样,龙宫归我们,龙王三公主归你!”其中一个血红妖龙便是连忙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