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沙羅壓根沒想到心魔在這種情況之下竟然還有這種能力,連反應都反應不過來就被心魔給控制住了。


 

只是,沙羅沒有那麼容易屈服,拼命地抓著心魔,嘗試著掙脫心魔的掌控。


 

心魔滿臉獰笑地望著沙羅:“不用掙扎了,乖乖認命吧!你的實力雖然強大,但是你的致命弱點就是太自負了,以為我根本奈何不了你是吧!?” 


 

“那麼你現在就得為你的自負付出代價!” 


 

在心魔的獰笑聲之後,沙羅的意識漸漸消散。


 

實際上,心魔說得倒也一點沒錯,如果不是沙羅太過自負,以為心魔翻不起多大波浪來的話,現在的情況肯定不會變成這樣。


 

其實就連心魔都沒有想到事情竟然可以如此順利,不僅從那尼爾巴手中逃了出來,甚至還藉此機會幹掉了沙羅這傢伙,而且馬上就可以將沙羅的實力和記憶全部擁有!


 

…… 


 

另一頭,得到了三枚虛無碎片之後的陳陽,自然是讓夏洛洛繼續煉化,只是因為這虛無之中的能量太過於大龐,如果夏洛洛想要好好靜修的話,就不能使用虛無空間,否則的話,對她的修煉情況會造成不小的影響。


 

本來現在可是關鍵時期,畢竟外面可以說是亂做一團了,夏洛洛並不打算現在修煉,只是,現在可是極好的機會,因為這時候的能量剛剛吸收,是最為充盈的時期,隨著時間的推移,能量就會不斷虛弱,到時候吸收起來自然效果沒有現在那麼好,陳陽可不想夏洛洛錯過那麼好的機會,便是說道:“我知道你很擔心我,不過現在這情況,即便沒有虛無空間也不會有事的,而且,這些能量你初步煉化的話,需要的時間估計也不會很長,最多兩三個月而已,這一段時間,我自然會想法辦保護好自己的,你盡快找個安全的地方修煉,用不著太過擔心我,至於巴魯魯和巴塔塔兩兄弟,我也會想辦法的!”


 

夏洛洛本來還想說些什麼,不過見陳陽態度堅決,也隻的是點頭答應了下來:“那好,我就撤下虛無空間了!” 


 

“嗯!我估摸著尼爾巴那傢伙也有可能會來找我,你如果要靜修的話,自然是不能和我留在一起的,咱們去找一個偏僻的地方,你就在那裡留著修煉,我和巴魯魯他們會自己解決問題的,而且如果真的有情況,我自然會第一時間通知你的!” 


 

夏洛洛點頭應是,很快,陳陽就找到了一處不錯的空間,讓夏洛洛留在這裡修煉,而自己則是著帶巴魯魯兩兄弟,盡可能的離這個空間跑遠一些,如果尼爾巴真的派人來尋找的話,就只會找到陳陽一行人,而不會打擾到夏洛洛的修煉。


 

結果這一晃眼就過了一個月,在這一個月的時間之中,對於陳陽而言,那可是十分順利,尼爾巴根本就沒有派人來找自己,這讓陳陽覺得很奇怪,按理來說尼爾巴應該已經知道虛無碎片被自己拿走的事情了,以那傢伙的性格而言,怎麼可能一點動靜都沒有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31回 第2332回 第2333回 第2334回 第2335回 第2336回 第2337回 第2338回 第2339回 第2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