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皺著眉頭,現在的情況有些看不懂,好像虛空競技場發生了什麼事情,這些人口的那傢伙又是誰!?


 

難道是心魔!?


 

在陳陽疑惑的時候,尼爾巴的目光朝著陳陽望來,目光之冰冷,但是,讓陳陽覺著怪的是,尼爾巴好像並沒有多少的殺氣,而且,這傢伙的氣息不知道什麼緣故,之前弱了好些,看臉色似乎是受了傷一樣。! 


 

“陳陽,把虛無碎片給我!”尼爾巴開口便是索要虛無碎片:“只要你現在給我虛無碎片,我以後不會找你的麻煩了!” 


 

陳陽冷哼一聲:“你用腦子想想,我會給你虛無碎片麼?而且,實話告訴你吧!虛無碎片已經沒有了,早被我老婆吸收掉了!” 


 

尼爾巴臉色一沉:“你是說夏洛洛! ?” 


 

“不然呢!?” 


 

“怪不得,她可以無視我的空間封鎖,原來是吸收了虛無碎片的力量!”尼爾巴臉色更加難看了,目光也登時冰冷了起來:“既然你已經沒有了虛無碎片,那我先殺了你以解我心頭之恨!” 


 

說著,作勢要朝著陳陽殺來,陳陽冷哼一聲,現在自己有著鳳凰羽形態和五彩祥雲神通的加持,倒也用不著畏懼這傢伙的空間枷鎖,想要抓著自己?


 

癡人說夢!


 

而且陳陽也不會傻到和這傢伙硬抗,找准機會自然是能跑多遠跑多遠,讓這傢伙找不到是了。


 

只是,尼爾巴剛動身,突然臉露出一絲痛苦之色,只得是停留在了原地,冷冷地盯著陳陽,陳陽見狀,眸露出幾分陰險之意,隨後便是冷笑一聲:“剛才我還不確定,現在可以確定了,你這傢伙受了不小的傷啊!” 


 

“受了傷都還敢來找我的麻煩?你還真是有夠自大的!”陳陽手一晃,五煌斧閃現而出:“那我可不客氣了!”


 

尼爾巴冷哼一聲:“我即便是受了傷,你也不會是我的對手!” 


 

遲疑了半晌,尼爾巴忽然道:“算了,我現在不想殺你了,我們倆的恩怨先放一放!” 


 

“什麼意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31回 第2332回 第2333回 第2334回 第2335回 第2336回 第2337回 第2338回 第2339回 第2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