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尼爾巴和心魔當場就廝殺了起來,不過交手片刻,尼爾巴可謂是越打越心驚,他之前又不是沒有和心魔交過手,對於心魔的實力,自然也有一定的了解。


 

之前的心魔雖然肉身蠻橫,但是跟尼爾巴交起手來,也會被尼爾巴玩弄於股掌之間,因為尼爾巴對於空間之力的掌握,使得心魔壓根就近不了他的身,無法近身的心魔,自然不會有太強的實力,但是現在的心魔,根本不畏懼他的空間之力,而且心魔本身也擁有極強的空間之力,難道沙羅的實力真的被這傢伙給吞噬了?他是怎麼做到的?


 

尼爾巴心中陰沉,才不過十來回合,他就已經處於劣勢,而且心魔十分凶悍,不斷的貼近尼爾巴,尼爾巴心裡面清楚得很,若是自己被心魔近了身了,恐怕也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


 

“你不是一直很囂張嗎?現在怎麼囂張不起來了?”心魔一臉猙獰,不斷的朝著尼爾巴猛攻,尼爾巴一言不發,只是不斷的阻擋和躲避,絕對不能讓心魔近身,否則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今天你就會死在這裡的!”心魔一臉森然,手中凝聚空間之力,猛然一拳,就朝著尼爾巴的方向轟過去,巨大的拳勁包裹著空間之力,讓尼爾巴都是臉色一變,急忙躲閃開來,只見這一拳落在地上,整個虛空競技場都開始劇烈的顫動了起來,空間崩壞,衍生出一道道空間流亂席捲四周。


 

尼爾巴目光之中透著幾分驚恐之色,萬萬沒想到,這一拳的威力竟然會如此可怕,這要是落在自己身上,恐怕一下子就會將自己給重創!


 

這傢伙真的吞噬掉了沙羅的實力,並且將空間之力融會貫通,和自己的六具巫屍融身結合在了一起,破壞力至少翻了數十倍!


 

在這個等級之上,力量想要提升已經不是太容易的事情,更何況是提升數十倍的力量,這可以完全決定勝負。


 

“你竟然躲開了?真是太讓我失望了,我還以為你會直接擋住這一拳的,看來是我太高估你了!”心魔的聲音再度響起,讓尼爾巴心頭一顫,不行,自己現在根本就不是這傢伙的對手,若是這麼繼續打下去的話,很可能自己就的真會死在這裡,更有可能,自己也會和沙羅是一樣的命運!


 

撤!


 

閃過這一個念頭之後,尼爾巴當即撕裂空間,準備逃離此處,心魔見狀,便是冷哼一聲:“想跑!?” 


 

驀然間,心魔就殺到了尼爾巴的面前,然而尼爾巴根本不想與心魔繼續打下去了,二話不說,一頭就扎入了空間之中,心魔冷哼一聲,緊接著一拳也打入了空間之內。


 

瞬間,撕裂的空間便是已經消失了,尼爾巴遁走。


 

“算你這傢伙跑得快!”心魔的目光望向了偌大的虛空競技場:“那麼這裡就歸我掌管了,另外,陳陽,你這傢伙坑了我那麼多次,你以為我會如此輕易的放過你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31回 第2332回 第2333回 第2334回 第2335回 第2336回 第2337回 第2338回 第2339回 第2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