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尼爾巴來說,希爾雅或許是很難相處的人,不過,陳陽很快就發現了,之所以難以相處,因為尼爾巴和希爾雅根本就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相比較下來,尼爾巴就是個大老粗,而希爾雅就是那種文化底蘊深厚的貴族,三觀都根本不在同一個層面上,自然是不會交流的,陳陽其實也談不上什麼貴族,至少沒有接受過什麼正統的貴族禮儀之類的,幸運的是跟美格麗斯在一起的時候,美格麗斯傳授了一些實用的,就比如餐桌禮儀。還有古典音樂方面的知識,陳陽畢竟是個修士,學習能力可不是普通人所能夠比擬的,掌握這些不需要天賦的東西還是比較容易的,只是學樂器之類的。對於陳陽來說就有些尷尬了,畢竟陳陽從小到大唯一接觸過的樂器特麼還是二胡!


 

而且還是高中時候隔壁一老頭教過自己,本著學來玩玩的心思,陳陽到還是認真學了那麼一段時間,後來老頭搬走了,陳陽就再也沒學過了。


 

目前看來,和希爾雅的相處還是比較順利的,餐桌禮儀過關,雖然還是有很大的不同,但是陳陽學著美格麗斯那一套來,讓希爾雅覺著陳陽的品味至少沒有差到什麼地方去。


 

餐後就是欣賞音樂了,希爾雅所使用的樂器陳陽壓根見都沒見過,不知道是哪個世界的產物,不過發出來的聲音倒是和鋼琴有些相似,而演奏的歌曲就是希爾雅自己創作的。雖然陳陽對於音樂沒有多少的研究,也不太懂欣賞,但是表面上還是一副陶醉的模樣,至少也得裝裝樣子,和希爾雅拉好關係之後,才能夠表明自己的來意了。


 

等希爾雅演奏結束,陳陽連忙鼓掌,臉上帶著滿意的笑容:“果然,希爾雅女士沒有讓我失望!” 


 

希爾雅微微一笑:“很高興你能夠這麼說,我已經很久沒遇上能聽得懂我音樂的人了!” 


 

“這可真是我的榮幸吶!”陳陽微微一笑,結果希爾雅就問道:“你既然能夠聽得懂我的音樂,想必,自己也進行過創作吧!?”


 

額!?


 

創作!?


 

我特麼只認得個二胡,要不給你拉個二胡?


 

算了算了,雖然二胡確實什麼音樂都能夠拉出來,而且音色也不差,但是陳陽自認為自己的二胡水平可沒達標,最好是不要出來獻醜了,不過,這可是難得的一個表現機會,如果錯過了,那可就太可惜了。


 

遲疑片刻,陳陽便是笑道:“你的樂器我可不會使用,不過,你可以彈奏一下我創作的曲子!” 


 

“我很樂意效勞!”希爾雅倒是一點架子都沒有,一口就答應了下來。


 

貝多芬,舒伯特大佬們,請原諒我盜用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31回 第2332回 第2333回 第2334回 第2335回 第2336回 第2337回 第2338回 第2339回 第2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