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希爾雅?聽起來倒是個不錯的名字,是不是美女?”陳陽連忙笑著問道。


 

尼爾巴皺了皺眉頭:“她最討厭的就是你這種吊兒郎當的狀態,在她面前你可要嚴肅,不然的話,被她殺了可別怪我沒有提醒你!這女人實力很恐怖,比我還要厲害許多!” 


 

陳陽微微一笑:“放心,我可不會作死,那現在打算去找那女人麼?” 


 

“沒錯,現在只能是去找她了,她如果願意幫我們的話,我想事情應該不會像現在這般棘手的!” 


 

陳陽想了想,既然打算找幫手的話那就找吧。反正現在閒著也是閒著,與其等著心魔派人來找自己,倒不如自己主動出擊得比較好:“那好,咱們就去找那女人幫忙!她在什麼地方?” 


 

“你跟著我來就行!”尼爾巴沉聲道:“而且她在的地方也很危險。一路上必須小心。” 


 

“走吧!” 


 

陳陽也懶得廢話,乾脆就和尼爾巴一起出發了,自然,巴魯魯和巴塔塔兩兄弟也跟了過來,畢竟二人也沒處可去,只能是跟著陳陽了。


 

尼爾巴撕裂了空間之後,眾人便一起進入了其中,沒一會兒,當空間再次破裂開來,眾人便來到了一個全新的空間之中,放眼望去,四周竟是各種懸浮的雕塑。


 

“嗯!?這些雕塑還蠻好看啊!”陳陽掃了一眼。發現這些雕塑都是栩栩如生,雕刻得極為精妙,感覺就好像是大師出手:“這女人挺有藝術氣息的!” 


 

尼爾巴皺了皺眉頭:“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這些雕塑,實際上全部都是她殺掉的人,她有一種古怪的癖好,殺了人之後會照著那人的模樣雕刻出來一模一樣的人,然後就放在自己的地盤之中!” 


 

“你如果喜歡的話,我到時候讓她幫你刻一個,保證一模一樣!”


 

陳陽一聽,登時干笑一聲:“算了,算了。”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這希爾雅似乎也不是什麼正常的女人,而且如此之多的雕像,這女人恐怕就是個殺人狂魔的感覺,這樣的角色,陳陽可不敢隨便招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31回 第2332回 第2333回 第2334回 第2335回 第2336回 第2337回 第2338回 第2339回 第2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