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晃眼,又過了半個月的時間,眾人已經準備就緒,雖然陳陽還有些顧慮,可是眼下這情況沒有什麼選擇,只能是按照希爾雅的計劃進行。


 

虛空競技場之中,猛然間撕開一道空間裂縫,心魔便從其中緩緩走了出來,修煉的速度要比預期快了許多,本來心魔的預算也是三個月左右,不過沒想到,速度竟然整整提升了一倍有餘,在一個半月的時間之內就完成了修煉。


 

現在沙羅的實力已經完全融入進**之中,空間之力和蠻荒之力一同遊蕩在心魔的體內,使得心魔的實力變得異常恐怖,也讓他變得更加自負,而心魔回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詢問眾人有沒有找到陳陽的踪跡。


 

說實話能有今天,全都拜陳陽所賜,心魔自然是不會忘記這個“大恩人”,只是手下這邊卻沒有任何的好消息傳來,讓心魔略有幾分失望,實際上蘭託等人是清楚的,他們之前可是找到過陳陽,但是他們對絕不會將這個事情說出來。


 

“這傢伙看來真的已經躲起來了,或許有可能已經回到了三界!”心魔陰沉著臉:“只可惜我現在沒有回到三界的能力,否則的話就直接殺回去,將他們那一夥人一網打盡,殺的片甲不留!” 


 

心魔雖然擁有空間之力,但實際上想要離開虛無空間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因為即便是尼爾巴或是沙羅等人,掌握著強大的空間之力,也根本無法離開虛無世界,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虛無世界有無數的空間,你空間之力再強,也不可能避開這所有的空間世界,回到你原本的世界去,但夏洛洛的虛無神通以及司馬無忌的陰陽鏡就例外了,因為有著殊特的空間之力,蘊含在其中,所以可以在兩個時間世界之中架構通道。


 

心魔清楚夏洛洛的能力,說實話,這女人比起陳陽還要難對付,因為這女人不僅擁有著虛無空間,而且這虛無空間可以任意移動,要想抓住這女人根本是不大可能的,而陳陽如果躲在其中,實際上便和自己的意識海空間差不多,要找到他們根本是不大可能的事情。


 

不過心魔可沒有那麼容易放棄,冷笑一聲:“以這傢伙的脾氣,應該不會那麼快就回到自己的世界,肯定要想辦法對付我的,嗯,守株待兔便是,這傢伙遲早會出現,到時候管他有什麼手段直接拿下他,絕對不能有任何遲疑!” 


 

另一頭,蘭托偷偷傳出消息,隨後陳陽等人也得知了心魔已經回到虛空競技場的事情。


 

“這傢伙終於是回來了,不過這速度比我想的還要快上幾分!”陳陽皺著眉頭說道:“咱們的計劃也可以開始佈置了!” 


 

尼爾巴皺了皺眉頭:“到了這種關鍵時候了,你們可千萬不能坑我!” 


 

“放心,我可沒有要坑你的意思,而且這一次要對付的可是心魔,稍有不慎,就是後果不堪,我可不會隨便開玩笑的!”陳陽一本正經的說道:“更何況希爾雅女士也不是這樣的人!” 


 

“你放心去了就行,按照原定的計劃,將這傢伙引過來!”希爾雅連忙道:“到時候我自然有辦法收拾他,不過你們二人都得聽我的吩咐,到時候絕對不能意氣用事,否則毀了計劃的話,我們三個人沒一個能好的了!” 


 

“知道,那我去了!”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尼爾巴終於出發,自然沒有人比起尼爾巴更了解虛空競技場,直奔著自己原本的老巢去了,沒過多久,正在修煉的心 眉頭微微一皺,突然間,臉上便露出了猙獰的笑臉:“這傢伙竟然還敢回來?難道是打算回來找我報仇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31回 第2332回 第2333回 第2334回 第2335回 第2336回 第2337回 第2338回 第2339回 第2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